Angelababy婚礼王祖蓝要当伴娘 鹿晗跑男表现获得前辈称赞

2015-09-16 15: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王祖蓝
 近日,王祖蓝在出席《亚洲榜样行动》的活动时,爆料了自己中学生时曾惨遭欺凌的辛酸史,让人感到心酸又感动。又谈及自己和李亚男甜蜜的新婚生活,王祖蓝更是亮出婚戒,甜蜜腻人丝毫不遮遮掩掩。记者也就此谈及到他在《奔跑吧兄弟》节目中的好友Angelababy。Angelababy将于十月和教主黄晓明举行婚礼。

王祖蓝女装
 刚为人夫的王祖蓝表达了自己对这对新婚燕尔的祝福,更表示,有机会的话更想做Angelababy婚礼的伴娘。哦买噶!小编已经瞬间脑补出了王祖蓝同学的女装扮相,如果这个愿望成真的话,大概婚礼最抢镜的不是一对新人,而是伴娘王祖蓝了。

 鹿晗在韩版跑男中
 聊到《奔跑吧兄弟》,就不得不提及最近刚加入跑男团队的鹿晗。这是归国以后鹿晗的第一个固定真人秀节目,而跑男团队激烈的“对抗”竞赛模式也忍不住让小编为其捏一把汗。但他的表现已经得到了王祖蓝的认可,王祖蓝直言:“他表现得非常好!”但同时也表示,他在节目中有“陷害”鹿晗的情节,而具体情况,也只有等节目播出后才见分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