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被狐狸狗催眠下跪不寒而栗 网友:别再做托了

2015-09-28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董卿被狐狸狗催眠
 近日播出的央视综艺《挑战不可能》中,主持人董卿参与了一个参赛选手的挑战。这个挑战就是用狗催眠。一开始并不相信的董卿蹲下与狗平视,数分钟后面露倦意似被催眠。而后又被唤醒。唤醒后的董卿直呼:太可怕了。而被问及为何会被催眠,她又道,是因为和狗主人产生了心灵的感应。这一说法直让网友汗颜。

撒贝宁体验狐狸狗催眠
 节目播出后,董卿遭到了网友们质疑和批评的声音不绝入耳,更有网友讽刺道:“这个是真的,这个狗不仅能催眠,还能让人喷饭,我边看边吃早饭,看着看着我竟然喷了一屏幕,果然神奇!”更有网友直接表示,为这个伪科学做演示的董卿,根本就是一个托。

配合刘谦表演的董卿
 这也不是董卿第一次遭到“托”的质疑。早在09年的春节联欢晚会上,董卿在刘谦节目中的表现,就一度被网友们指认成为刘谦的托。也有网友评论,她每次都表演的太用力,让人看了都觉得尴尬。不论“托不托”,很多节目一开始想给出的就是一个吸引观众的噱头,节目的真实性和精彩程度往往被忽视。央视这么做,实在是给各大综艺节目起了个不太好的头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