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皓被批直男癌 拒绝妻子上综艺要其回家相夫教子

2015-09-29 11:2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闫博雅在舞台上演出
 近日播出的《我不是明星》可谓是话题不断,先是田华老人的艺术家精神感动网友,后又出现奥运冠军王皓和妻子现场吵架后离场。节目中,王皓作为惊喜嘉宾登场,本是想给登台表演的妻子一个惊喜,没想二人一语不合,王皓更说出了要妻子回家相夫教子的言论。妻子当场翻脸,二人闹得不愉快之后,王皓愤然离场。
        王皓表示:“因为小雅都会把孩子带过来,我已经很长时间没见到孩子了,有时候下班回家家里也冷冷清清。”这让现场气氛变得更加尴尬,之后的节目中,作为这对夫妻共同好友的演员孙涛,现场助阵王皓妻子闫博雅,并想要在现场化解二人矛盾,他坦言到,夫妻之间需要互相给面子,凡是需要先报告。然而他的努力,也没能让场上局面得到化解。

王皓的出现让现场气氛降到冰点
 节目一经播出,就引发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矛头纷纷指向了昔日的奥运冠军、乒乓球国手王皓。网友直接批判王皓的言行就是典型的直男癌,想用家庭拴住孩子,是大男子主义过剩。王皓却并未对此作出辩解。要知道,在这个新时代,男女平等,昔日的男主外女主内的想法早已经过时落伍,夫妻双方都有选择自己是该追求事业还是专心家庭的权利。如果妄图用婚姻来束缚住妻子的人生,这样的行为只能被人谴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