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出演嘉宾大猜想 网曝邓超或携等等加入

2015-10-26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作为一档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可谓是一度飙升,各种萌娃逗爸虏获了千万观众的心,如今第三季还剩一集即将完美收官,人们在不舍的同时也开始放眼第四季,而要邀请的嘉宾则成为大家普遍关注的焦点,一时之间各种参演嘉宾的名单也流传开来,其中呼声最高的是以下几对亲子。
按照以往的惯例,每一期都有内地的明星家庭和香港或者台湾的明星家庭。内地明星家庭呼声最高的就是邓超和儿子等等、刘恺威和女儿小糯米、贾乃亮和女儿甜馨、韩寒和女儿小野以及田源和儿子田然。
港台明星家庭之前被报道称可能是谢霆锋和其儿子Lucus,这也是本在第二季就被猜测会参加的家庭,但最近有记者问提问谢霆锋会不会带儿子上《爸爸去哪儿4》,则被当场拒绝。所以陈小春和儿子Jasper以及吴彦祖和女儿吴斐然的呼声居高不下。
其实不管谁会参加,相信嘉宾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就像以前谁都不了解的夏克立,结果带着Poppy夏天一出场就吸粉无数,这也可谓是《爸爸去哪儿》的独特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