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一年级》月底开播 袁姗姗化身袁老师桃花不断

2015-10-26 17: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偶像来了》刚刚完美收官,湖南卫视第四季度原创节目《一年级》大学季便即将接档,将于10月31日晚十点与观众见面。而在昨日,《一年级》大学季也于上海、北京、广州、成都、西安和沈阳六个城市,同一时间举办了联动开播点映会。节目中的明星老师黄志忠、佟大为、袁姗姗和刘芸也带着上戏2015级表演实验班的学生,赶赴六个城市参加首播点映会,分享第一次当老师的酸苦辣。
而且点映会还放出了剧透内容,袁姗姗天生的亲和力让她很快成为《一年级》2015表演实验班男生们关注焦点,几次一起上课一起吃饭下来,袁姗姗逐渐和同学们打得火热,特别是表演实验班中一个旁听生,特别喜欢袁姗姗,不仅处处为她出风头,还因为某次完成任务情绪愉快,以“公主抱”的姿势抱起袁姗姗,并保持这样的姿势在一众同学们的簇拥下,径直护送袁姗姗回宿舍,一路上袁姗姗都脸红不已,同学们更起哄说让他们“在一起”。
      除此之外,在互动环节导演还频频爆料袁姗姗的“内幕”。其中在银川拍摄外景期间,某次袁姗姗贪杯喝了不少白酒,偏又不胜酒力“一杯倒”。佟大为束手无策,只好把袁姗姗“扛走”。导演的爆料让袁姗姗略显尴尬,却引来了现场一阵爆笑。而上课时,佟大为为了让学生更直观、立体地理解表演,突然对身旁的袁姗姗“壁咚”,让对方羞红了脸。 
这么多爆料也不禁让人期待节目快快开播,好一睹袁姗姗化身袁老师会成什么样?这一次会不会又圈粉呢?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