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易烊千玺录制节目遭冷落?导演回应:没这个胆

2015-10-27 15:1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日前,TFBOYS成员作为嘉宾参加了湖南卫视《全员加速中》节目的录制,但粉丝发现之前节目组将宣传海报易烊千玺和王源名字弄错,后来又没有易烊千玺的易拉宝。微博中发的截图明明艾特了TFBOYS三个人,但九张图中没有一张易烊千玺的照片。
因此激起了不少四叶草的愤怒不满,并在《全员加速中》的节目导演洪涛微博下宣泄陈词,认为节目组在宣传过程中刻意冷落王源和易烊千玺。网友们看到TFBOYS庞大的粉丝团和众多的留言也吓了一跳,“被疯狂的刷屏了,导演你还好吧?”
       而10月26日下午,洪涛在微博中回应粉丝质疑,表示:“我不懂发生什么了?一个节目,部门多、口子杂也许会有疏忽遗漏,但绝不会夹杂个人私情做什么有针对性的事,没谁敢有这个胆子!”同时坦言TFBOYS三人很招人喜欢,“看了节目我这大叔都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人疼爱你们,你们来对了!粉丝会以你们每个人骄傲的!”
也有网友称:“我们一直相信《全员加速中》是一档值得期待的节目,但某些员工先是在app开机界面弄错了他的名字,接着抽票环节结果有失偏颇,后又在发布会易拉宝数量上区别对待,千家(易烊千玺的粉丝后援团总称)一直觉得要给小孩积攒善缘,也了解工作难免有失误,所以从来都不曾与合作方有过龃龉,只望节目组能公平对待易烊千玺,粉丝定感激不尽。”
       由此可以看出粉丝团们的强大,但能够让这么多人为其出头袒护,足以说明四叶草们的人气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