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确定10月30日播出 跑男团终于酷炫来袭

2015-10-28 15:1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奔跑吧兄弟》第三季放出预告海报以来,因为新成员鹿晗的加入而备受瞩目,原定23日晚播出却因制作周期问题而进行了延迟,并且没有一个确定的答复什么时候播出,一度让粉丝抱怨不断。然而就在今天下午,《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终于确定节目将在10月30日也就是本周五晚播出,之后跑男团成员陈赫也发布微博道:“真的来了!来吧!一起奔跑!”总算让粉丝悬着的一颗心给放了下来。
据悉,《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一期来到洛阳,首期节目设定是武后派出了“杀手”追杀跑男,跑男团需要找出“杀手”。节目中,鹿晗一身红衣出场,风风火火的样子,却在首秀喊出“吓死我了”。而跑男团也与市民一起挑战66人跳长绳的“国民游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虽然《奔跑吧兄弟》姗姗来迟,但凭借跑男团的独特魅力,估计大家还是会准时守在电视机前,万分期待的等待他们出场吧?那就一起在本周五晚上21:10锁定浙江卫视,共同迎接他们酷炫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