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首播被指笑点少 陈赫太弱鹿晗变身“口水鹿”

2015-10-31 14:0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0月30日(周五)晚,在经历了延播风暴,万人望眼欲穿之后,终于迎来了《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的回归,等了三个月终于等回了“跑男团”,邓超、Angelababy、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以及新加入的成员鹿晗众望而至,观众最期待的依然是节目所带来的欢乐和能量,然而不少观众乐着乐着却发现这一季节目有些不一样。
在《奔跑吧兄弟》中,各种极具考验的困难任务向来是节目的一大特色,第三季首期,节目组就给“跑男团”们安排了两个“不可能任务”。而为了完成这些“不可能任务”跑男团们可是吃了不少苦,尤其是最后的终极任务“66人跳绳”更是令一向以坚韧著称的“大黑牛”李晨都感叹“不太可能”,而当大家历尽艰辛终于挑战成功时,瞬间的欣喜和感动引爆了所有人的泪腺。看着“跑男团”们喜极而泣的模样,不少观众直呼:“历经艰辛后的成功让人感动,跑男团和现场小伙伴们太棒了!”
而作为新晋成员的鹿晗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网友关注,他不仅身手敏捷地秒撕“大黑牛”李晨和“天才”陈赫,还为了赢得游戏不顾形象地在镜头前吐口水,瞬间变身“口水鹿”。而节目播出后,有网友吐槽陈赫的实力在三季节目中依然是最弱的,也有网友认为这期节目的搞笑成分与以往相比略显薄弱。不过这一次似乎是为了体现团体精神和振奋效果,跑男团和素人小伙伴们一起在节目中经历挑战,尝试失败,收获成功,欢笑之后更多是感动和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