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跑男团”华丽开唱 网友呼唤“不过瘾”

2015-11-17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奔跑吧兄弟》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1月13日(周五)晚21:10播出了第三季的第三期节目。“跑男团”与“筷子兄弟”、萧亚轩、吴莫愁等人气歌手分成“Man In Black”和“一片空白”两大“天团”,共同上演了一场“歌神之战”。

        节目中,“跑男团”们接受了各种成为“音乐天团”所必经的考验,最后更是在“演唱会”上一展歌舞天赋,惊艳的表现令不少粉丝直呼“没看够”,甚至有网友提议“跑男团”以后可以开启“巡演”,得到了不少粉丝的附和支持。

        《奔跑吧兄弟》走到第三季,每一季都有新的突破和改变,制作团队对于节目内容的驾驭和掌控一直都在进步,各种游戏不但越玩越大越玩越嗨,与剧情的契合程度更是堪称精妙,本期特辑中的环节设置就令不少观众纷纷为之点赞。
 
“演唱会”都办了还有什么不敢玩
“跑男团”精彩演出网友呼唤“不够看”

        作为一档全民皆知的户外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的各种创新一直为观众所津津乐道,尤其是各种大型装置在游戏中的运用更是堪称前所未有。第一季第一期节目里,节目组就在西湖上办了场乒乓球赛,这在当时已经算是大手笔了。而之后“跑男团”们越玩越大,从沙漠里的“打地鼠”到游乐场里的云霄飞车,这次索性为了一场比拼直接办起了“演唱会”。据悉,整个“演唱会”舞台仅用两天时间就搭建完成,而2000名观众从征集报名到集合同样没花多久时间,不少网友感叹:“虽然之前也办过一次‘演唱会特辑’,但这次仅仅为了一个比拼项目就玩这么大,简直难以想象节目组还能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本期节目中,“跑男团”们的表现也没有辜负这场前所未有的“大制作”,虽然仅有半天时间排练,但所有人都展现出了堪称惊艳的表演,让网友们直呼“没看够”。不久前,韩国版《Running Man》的七位MC还在中国举办了几场演唱会,据说场面都十分火爆。而这次“跑男团”们的精彩表现不仅带着现场观众嗨翻天,也让电视机前的观众乐开了怀,有网友表示:“现在‘跑男团’七只越来越像一个整体,很有‘第一天团’的气势。” “一场表演完全看不过瘾,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看到7只在一起表演?”

剧情、游戏完美契合
节目组巧妙设置严密逻辑获赞

        近两年,国内户外综艺节目历经了一场爆炸式的发展,在这场如同大浪淘沙般的发展进程中,无数新节目接连涌现又渐渐消失,最后能留下来的都堪称精品,而这些精品都有着一个相同的特点——好看的剧情。如何打造精彩且不违和的情景来展现明星们的真性情,是最考验节目组能力的难题之一。

        在《奔跑吧兄弟》中,由于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节目组必须每次都根据这些主题打造不同的游戏。而游戏与剧情的契合程度对节目的精彩程度也有着不小的影响。大多数时候,贴合主题并非单纯改变造型而已,在之前的节目中,就曾出现过变身“西域商人”的“跑男团”寻找通关密文的设置,令观众在欢乐中还能了解到历史知识。在本期“歌神之战”中,游戏与剧情的契合更是达到了新高度。节目中,身为“音乐天团”的“跑男团”们所玩的每一个游戏都是一个真正的“天团”所必备的技能,从一开始的签名到猜歌再到躲避闪光灯,令人感觉每场游戏都是一次训练,直至最后的演唱会都像是经过磨练之后的“出道演出”,丝毫不会觉得游戏的突兀或是违和。不少网友在看过节目后纷纷给节目组点赞,称:“只靠前期设置就能让节目足够好玩,根本不用明星去‘演’,简直太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