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首秀空降热搜 霸气与甜美切换自如

2015-11-18 13: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1月17日)晚上,电影《怦然星动》剧组空降快乐大本营进行录制,除李易峰因身体不适无法参与录制外,杨幂、迪丽热巴和张云龙三位主演均盛装亮相,还有周笔畅、武艺和包贝尔三位好友到场相助,阵容十分强大,加上快乐家族,现场更是嗨到爆棚。杨幂、迪丽热巴和周笔畅三个人简直堪称“基友三人组”,不仅又搂又抱,各种高能互动引得粉丝尖叫连连,场面一度沸腾不已。

 
迪丽热巴快乐大本营首秀空降热搜 霸气与甜美切换自如
 

早前就因《克拉恋人》中高雯一角出彩而爆红的迪丽热巴,此次迪丽热巴的表现更是让人惊喜不已,节目中她时而变身小女生娇羞不已,时而又一脸霸气侧漏的表情,可谓是女王女神女汉子切换自如。今日迪丽热巴一词也迅速蹿上微博热搜榜,并且荣居第一。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