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最后一集不请嘉宾 小S和蔡康永泪忆12年风雨之路

2015-11-18 17:5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康熙来了》宣布年末停播以来,就惹得粉丝们纷纷大呼伤感,到如今即将迎来最后一期更是令人既期待又难过,昨日(11月17日),在台北受邀出席精品鞋履剪彩活动的小S更伤感透露,最后一集的《康熙来了》不会请嘉宾,并且称最后一集内容跟蔡康永和制作人一起讨论过很久,最后决定由自己和蔡康永这对最佳拍档一起分享这12年来的风风雨雨,悉数透露他们的心路历程,以此好好跟观众告别。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不请嘉宾 小S和蔡康永泪忆12年风雨之路
 

小S也认为《康熙来了》在这个时候停播最好,收视率不错,观众也很喜欢,此时告别会让大家有“意犹未尽”的感觉。而谈到为什么停播话题,小S回忆有天突然接到蔡康永的电话,蔡康永说:“我打算只录到下礼拜。”她立刻回答道:“节目不可能只有我,我跟你同进退。”小S也知道蔡康永还要摆平节目制作人王伟忠、詹仁雄,不会这么快离开,果然双方后来协商录到12月初,制作人也曾试图说服小S一人担任主持继续为观众服务,但她坚持《康熙来了》是两人的节目,不管怎样都要同进退。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不请嘉宾 小S和蔡康永泪忆12年风雨之路
 

而在最近几集的《康熙来了》录制中,小S更是几度泪崩,此次接受采访也预言最后一集估计会很悲伤,不过因为有陈汉典这个开心果在,可能会比较好一点。但是谁知道呢,也许陈汉典会更难过更不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