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靳东齐加盟东方卫视跨年下一个琅琊榜嘉宾会是谁?

2015-12-05 18: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昨日东方卫视放出消息,琅琊榜梅宗主胡歌加盟2015东方卫视跨年晚会,这下胡椒们都乐开了花,纷纷表示今年跨年晚会绝对锁定东方卫视。今日,番茄台再扔一枚“重磅炸弹”——琅琊榜少阁主,饰演蔺晨的靳东确认助阵东方卫视跨年盛典!天呐,这消息一出,琅琊榜的粉丝们简直坐不住了,少阁主都来了,下一个琅琊榜嘉宾会是谁!

\

  蔺晨哥哥来了,小飞流还会远吗?

  在琅琊榜里,靳东所饰演的琅琊阁少阁主蔺晨,是个不折不扣的酱油角色。然而虽然登场集数少,但是只要蔺少阁主一登场,整个画风就突变了~不是口不对心的提醒关心我们的梅宗主胡歌注意身体,就是折腾我们可爱的小护卫飞流(吴磊),想着飞流作为武功高手,却被蔺少阁主欺负的团团转,这画面也是不要太宠溺温馨。所以当粉丝们知道蔺少阁主加盟东方卫视的消息,纷纷喊话吴磊:“蔺晨哥哥都来啦,小飞流还不一起来玩儿?”

\

  宗主阁主齐上阵,琅琊榜全员再聚首?

  作为剧中主角,江左盟梅宗主胡歌是《琅琊榜》中人人争抢的麒麟才子,靳东是剧中通晓天下的琅琊阁少阁主,两位重量级人物加盟东方卫视跨年晚会,是不是预示着琅琊榜全员有望再次同台呢?

\

  其实,无论粉丝站了哪对CP,仔细想想都跟这两个人离不开关系。尤其是梅宗主胡歌,简直是自带CP气场,跟谁站一起都能凑成一对。而蔺少阁主靳东,呼声最高的无疑就是小飞流啦!讲真,不管支持哪对CP,都是出于对琅琊榜的喜爱~所以如果能够真如剧中所言,“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让琅琊榜全员助阵,想必番茄台必定可以笑傲江湖了吧!

  不管这个想法是否能够实现,梦想还是要有的,没准就成真了呢?就让我们共同关注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的下一个嘉宾是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