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制作人曝小S不爱工作 称小S与蔡康永关系不如表面

2015-12-14 11:5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台湾综艺《康熙来了》宣布即将停播后,最后几期的节目内容干脆全部下猛料,不仅请来了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嘉宾,还找来了十多年来为《康熙来了》效力过的几位前制作人,在节目中向观众大曝辛酸史,更首度披露小S和蔡康永这两位主持人的关系,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小S和蔡康永这两位十多年的搭档,居然被所有制作人一度指出“貌合神离”。


 
《康熙来了》制作人曝小S不爱工作 称小S与蔡康永关系不如表面
 

作为《康熙》的第一位制作人,刘德蕙就透露当年节目开录前,因为之前没有跟其他人搭档过的经验,蔡康永就曾私下找她询问许多关于小S的事情,还一度担心到底要怎么跟小S达到最好的主持效果。安华也回忆之前每次进化妆室与蔡康永对稿时,对方冷静的态度和尴尬的氛围让她常常感到快要崩溃。梁赫群更表示深有同感,爆料每当大家对稿对到一半,蔡康永就会说要自己看,小S则吵着要吃泡面,直接将两人比喻成“貌合神离”的夫妻,言语间满是无奈之意。


 
《康熙来了》制作人曝小S不爱工作 称小S与蔡康永关系不如表面
 

不过面对制作人们的激烈控诉,小S立即跳出来为自己反驳,澄清是因为制作人每次都只跟蔡康永对稿,让她只能对着镜子偷窥反射内容。但孙乐欣对此也作出了解释,表示自己并不是不想跟她对稿,而是每次碰面时,她都会追问能不能少录一集,大家只能假装没听到。孙乐欣还加码爆料说小S真的很不爱工作,竟然靠生小孩逃避录制。难怪小S缺席过那么多期《康熙来了》,结果原因居然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