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2015-12-15 12:0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在经历过“雪藏战”之后,上周六晚由浙江卫视播出,酷狗音乐呈现Live原声的《燃烧吧少年!》首迎三人组合战。节目中,12位少年重组,开始三人组合作战。少年们还首次挑战时尚大片拍摄,在超低气温中上演“湿身”戏码,秀出性感肌肉,荷尔蒙爆棚,再次引发女粉骚动,惊呼:“无法将目光移开”、“画面太美!”

  拍档迎来“第三者”嘉成兄弟被“拖后腿”?

《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对于原来的少年拍档而言,新加入的组合成员仿若“第三者”,是莫名的“闯入者”,能否迅速融入将直接影响舞台表演。从春战队转入舒淇门下的肖战,气场稍弱,令舒掌门担心会被“淹没”,但肖战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不需要比酷”。然而,现实却狠狠打击了他,龙丹妮犀利指出,当伴舞走到彭楚粤身边,彭楚粤的表现没有爱意,反而是“看仇人的眼神”,挪到肖战身旁时,肖战更像是“落荒而逃”。

《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而肖战的老搭档韩沐伯同样很固执,坚持要在表演上突出自己,引发伍嘉成的不满。俩人各持自见,互不相让,排练一度中断。虽然组合最终成绩仍然位居第一,但韩沐伯却被龙丹妮质疑“拖后腿”,歌唱在混,需要“克服自我”。

  同样遭遇拆分,命运却各有不同,宾俊杰和郭子凡就和新拍档相处融洽。郭子凡和赵磊、焉栩嘉,由于年龄相近,相处自然,毫无障碍,当他们都换上古装,化身翩翩少年时,画风相当和谐。

  “水”主题考验掌门舒淇亲身示范李宇春指导泼水

《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此次偶像任务为以水为主题的硬照,贴心的舒掌门不仅亲自设计展位、构图,还上场示范摆拍动作。她对少年们的关心可谓是“无微不至”。为了挑选出最佳照片,选片时,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平时自己拍片,拍完照就立马走人,哪里会投入这么心思。”就连舒淇都忍不住感叹自己的专注,不过,苦心不负有心人,最终舒队少年在照片中变成“一个真正的组合”,获得时尚专家们的一致肯定。

《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伍嘉成谷嘉诚韩沐伯三人的海滩潜水造型颇得好评,尤其韩沐伯被称赞镜头感好,侧脸颜值高。被队友伍嘉诚戏称“小面瘫”的谷嘉诚,面对镜头总找不到角度,不是做鬼脸就是太僵硬,李宇春伊一看了都忍俊不禁,紧急帮他控制表情。

《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对门下另一组“小少年”赵磊、焉栩嘉、郭子凡,春掌门则为三人大胆设想挑战中国风,并以红色为主色调,融入古筝、笛子、月琴等元素,现场表演更是引得台下尖叫连连。连舒掌门在30秒“找茬时间”都交口称赞。但令人意外的是,焉栩嘉赵磊郭子凡这曲《西厢》却没有得到硬照评审和BOSS团的青睐,意外排名本场第四名。当晚粉丝热议《西厢》,“勇敢少年郭子凡”也一度成为微博热搜。

《燃少》首迎三人组合战 舒淇李宇春忙不停

  下周,少年们将挑战以“童年”为主题的动画片配音任务,且有神秘人物坐镇评审。欲知详情,敬请锁定每周六晚,由浙江卫视播出,酷狗音乐呈现Live原声的《燃烧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