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制作人齐控诉小S爱请假 小S反推责给蔡康永

2015-12-16 16:4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台湾老牌综艺《康熙来了》在开播十二年后,早前宣布预计播到2016年1月7日即将停播,近日也将最后几期节目全部录制完毕,而在最后一期节目里,节目组请来了曾经为《康熙来了》效力过的几位制作人,大聊节目播出十多年来的辛酸史。


 
《康熙来了》制作人齐控诉小S爱请假 S反推责给蔡康永
 

而在这期节目中,一向在观众面前很相亲相爱的黄金搭档小S和蔡康永,却被曝出两人关系没有表面上那么和谐,甚至所有制作人都用了“貌合神离”这个词来形容他们。小S还被曝出不爱工作,依靠生小孩来逃避节目录制。多位制作人也一致调侃小S爱请假,经常问可不可以少录一集,刘德蕙更直言自己当制作人的那个年代节目录制的比较少,小S也还不够红。然而就是这句称其不红的言论,让小S本来微笑的面容顿时僵住,有些难以置信地朝着身旁的蔡康永说道:“曾经有人嫌我不够红耶。”


 
《康熙来了》制作人齐控诉小S爱请假 S反推责给蔡康永
 

之后另一位制作人孙乐欣也再次补刀称,看来当初他们制作人请辞是对的,他们不做之后,小S也就不要录了,不是吗?没想到小S表情立即变得严肃起来,竟指着蔡康永称不做的人是他不是她。这个片段在网上播出之后,无数网友都觉得小S似乎很不满大家的吐槽,所以有点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