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家庭地位堪忧? 与孙俪齐上《快乐大本营》大打出手

2015-12-17 15:5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作为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邓超与孙俪可谓是最佳范本,不仅常常大秀恩爱,邓超既逗比又疼妻子的好男人形象也是赢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这对夫妻档合作的电影《恶棍天使》也即将上映,而为了电影的宣传,小俩口也是很拼,早前孙俪曾说过绝不参加真人秀节目,结果还是参与了《奔跑吧兄弟》的录制,孙俪参与的跑男也将于本周五晚在浙江卫视播出,邓超曾经说过只要孙俪上跑男,他就势必要撕掉她,因此这期节目也是十分引人期待。


 
邓超家庭地位堪忧? 与孙俪齐上《快乐大本营》大打出手
 

除了《奔跑吧兄弟》,更让人惊喜的是,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也即将迎来邓超夫妇!据悉现场十分疯狂,邓超不仅被自由女神谢娜附体,大秀英文可惜发音烂到无法直视。孙俪更公开质疑老公邓超的智商和胆量,频频出示难题挑衅对方。邓超为了维护自己的形象,也是不怕质疑英勇上阵,不料还是智商堪忧屡屡出错。


 
邓超家庭地位堪忧? 与孙俪齐上《快乐大本营》大打出手
 

到了反应能力大作战环节,邓超更是堪称慢半拍,总是拖队友后腿,所以惨遭到众人的棍棒伺候。到了胆量挑战环节,需要双人站在高空合作穿衣服,不过这可难不倒邓超夫妇,不仅顺利完成,两人亲密的举动更是被演成了一出高能偶像剧,甜蜜程度让一众单身狗们纷纷被虐晕在厕所。


 
邓超家庭地位堪忧? 与孙俪齐上《快乐大本营》大打出手
 

不过在争夺家庭最高地位时,邓超与孙俪却突然在现场“反目成仇”,各自都发誓一定要赢得比赛,因此还不惜大打出手。游戏中邓超不小心弄伤孙俪时,娘娘也是瞬间“勃然大怒”,继而“穷追不舍”,对邓超进行了疯狂反击,不仅将邓超掀翻在地,更是不顾夫妻情面“连踢带踹”,场面十分“凶残”。那么,邓超最后是否能够保全自己呢?那就敬请守候本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吧!坐等娘娘手撕逗比邓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