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本周集体玩“身份穿越” Angelababy杨幂两大“女

2015-12-30 15: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Angelababy、杨幂两大“女神”上演正面对决

        由美丽说HIGO 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12月25日(周五)晚21:10即将播出第三季的第九期节目。在《奔跑吧兄弟》中,似乎有个不变的定律就是“逢穿越必烧脑”。早在第一季节目中,“跑男团”们首次穿越回民国时代,就必须在各种剧情线索里寻找淘汰其他人的方法。前不久,“跑男团”又在“家族复兴之战”里大玩穿越,极致烧脑的“杀人游戏”令网友们大呼过瘾。而本周,“跑男团”们将在海南海口与嘉宾杨幂再度穿越回民国,这一次,他们还玩起了前所未见“身份穿越”——穿越后身份互换,复杂的设定令整期节目的剧情再度变得扑朔迷离。

         而除了复杂烧脑的剧情,贯穿整期节目的撕名牌大战同样精彩刺激,首次来到《奔跑吧兄弟》的杨幂竟在节目中主动约战Angelababy,两位“女神”首度正面PK的场面十分抓人眼球。
 
“穿越烧脑季” “跑男团”再玩穿越遭遇离奇事件

        说起第三季《奔跑吧兄弟》,绝对离不开“穿越”和“烧脑”这两个热门关键词。第二期节目里“跑男团”们回到80年代变身劳动小能手,勾起了网友们对那个时代的回忆。“利莫里亚之战”中,“跑男团”们则必须费尽心思找出隐藏起来的神秘“外星人”。连续两期将穿越与烧脑完美结合的“家族复兴之战”,更是吸引了无数网友围观讨论,甚至开创了一个游戏剪成一期节目的先河。本周,“跑男团”们又将开启烧脑的穿越之旅,回到1942年民国时期的海口寻找价值连城的“海捞瓷”。

        其实“跑男团”穿越回民国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早在第一季的节目中,“跑男团”们就曾穿越回1933年的上海,那期节目中,各种隐藏的线索成了最终游戏的关键。而在本期节目中,各种离奇事件接连发生:“大小姐”杨幂不断被车夫硬拉上车、“老爷”邓超被一群玩沙包的少年“围攻”、“青年学生”Angelababy则被叼着玫瑰的“伴郎团”围住跳舞……路人们种种扑朔迷离的举动对“跑男团”的命运究竟有何影响?与以往的穿越不同,这次“跑男团”们还玩起了更加烧脑的“魂穿”,节目中“跑男团”们穿越后“灵魂”互换身份对调。在身份成迷的情况下,“跑男团”们又将如何找出各自身份赢得最后的胜利?
 
斗智也斗力 Angelababy、杨幂上演“女神对决”

        本期节目中,除了复杂烧脑的剧情,精彩刺激的撕名牌对决同样夺人眼球。在以往的穿越特辑中,最后决定胜负都不是撕名牌大战,要么是达成特殊的规定情境,要么是单凭脑力投票的“杀人游戏”。而这次,“跑男团”们除了斗智还要斗力。

        节目中,撕名牌大战几乎贯穿整期节目,“跑男团”们或是“合纵连横”各自结盟或是单挑PK撕得不亦乐乎。在之前节目中多次单挑得手的王祖蓝这次再度撞上了“撕名牌新手”鹿晗,面对决心要“一对一决战”的鹿晗,王祖蓝能否再次“逆袭”得手呢?

        而同为新生代花旦,Angelababy(杨颖)与杨幂这对“本家人”虽然之前没有合作过,但私底下关系一直不错。在一开始的“赛螃蟹”环节中,Angelababy还主动向杨幂传授“赶蟹”技巧,令杨幂在游戏中取得了不小的优势。不过既然同为“女神”,在撕名牌大战中男生不方便下手,那就首选互相PK了。节目中,首次参加《奔跑吧兄弟》的杨幂竟主动约战已经撕了三季名牌的“女汉子”Angelababy,两大“女神”首度正面PK场面着实抓人眼球。究竟“女神”之战谁能笑到最后?12月25日(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