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周迅生气暴走 岳云鹏撞脸财神

2015-12-30 15: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西游奇遇记》,上周六晚播出第三期。新鲜加盟的“太黑金星”王祖蓝和黄风怪小沈阳,与师徒一行火花不断,令观众捧腹不已。而此神仙与彼妖怪的精彩表现可不止如此。

         节目官方今日发布的最新花絮,就曝光了一些未播片段。其中小沈阳语无伦次、王祖蓝被呛无语的桥段,让网友们再度爆笑;“小岳岳”扮大妈撞脸财神,掀起了新一轮的热议:“哈哈哈太有喜感了!我竟然一点没觉得有违和感”总是淡定形象示人的“周公子”突然生气暴走,则在粉丝间引起了不小震荡:“到底发生了啥!”

        要说这段花絮中最令人好奇的是什么,那一定是周迅为什么要生气暴走。原来师徒一行夜行要去探路,金世佳却与岳云鹏互相推脱,甚至还吵了起来。面对两个如此忸怩的大男人,一向爽气的“周大圣”自然忍不了。丢下一句“真啰嗦的”,她便几个快步便冲在了前头。周迅一如既往的霸气,“小岳岳”则延续了搞笑风格。化浓妆扮大妈的他,不知怎的与乡亲家里挂着的财神撞了脸,把王祖蓝笑得收也收不住。估计在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好多大爷、阿姨要把这“岳财神”贴在门上了。

        而岳云鹏此次不仅是撞脸财神爷,还被一倔强大爷认作是小沈阳。但可别说,两“兄弟”倒是都挺逗的。在节目里威威风风的黄风怪,到花絮一看竟说话都不利索。这前后大反差是要把观众萌得不要不要的。另一位机灵的神仙外援“太黑金星”,则少有的接不上话茬。说起老婆比自己高好多,王祖蓝原本还挺得意,大爷意味不明的一句“哎呦我的小伙子”,立马让他无言以对。这一张难得见到的无语脸,看得粉丝们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

        想看更多嘉宾爆笑西游?想听更多西行奇妙故事?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