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第五期抢先看 周迅身陷“枪战”

2016-01-09 15:3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播出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将于明晚(1月9日)20:20播出第五期。师徒一行本周会有哪些奇遇?最新预告让你一睹为快!从这支时长一分钟的视频来看,此次的妖怪阵容可谓空前。不仅有周迅口中的“花花公子”助阵、“黑风怪”小沈阳前来寻仇,更有马丽领着一大波枪手乱入。

        所谓“仇家相见,分外眼红”,小沈阳变幻的黑风怪一上来便于西游四人组缠斗在了一起。这厢师徒一行叫唤着“打他打打打”,那厢黑风怪则瞄准了大boss:“把唐僧给我带走!”但要跟马丽比,这都算是小儿科。用一阵鸣枪响声迎接众人的马丽,二话不说就把全员抓去打火枪。第一次玩真的,师徒几个都有些接受无能:阿雅被打耳鸣、岳云鹏吵着说害怕,周迅的帽子则被超强的后坐力打飞了。然而这还没完,试枪完毕几人穿上迷彩服、拿着“冲锋枪”,又陷入“绿林枪战”中。但现场的状况却有些让人琢磨不清,金世佳大喊着“冲冲冲”,却被岳岳说是“金世佳怂不敢上来”。实际战况究竟如何?四人又为何被卷入“枪战”?一切精彩,尽在本周六(1月9日)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