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孝子》成湖南卫视首次开放平台扛鼎之作 未播先热指数高涨800%

2016-01-09 15: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旋风孝子》

        即将于1月23日起每周六晚22点开播的《旋风孝子》,是由湖南卫视与华录百纳、蓝色火焰联袂打造的湖南卫视首档开放平台的节目。值得一提的是,这档原创综艺,正是由此前韩版《我是歌手》《爸爸我们去哪儿》等节目制作人、被称为“亚洲综艺教父”的金荣希领衔操刀。而且,《旋风孝子》也是他真正意义上的“中国首秀”。当然会有不少网友要问:被业内亲切称为“金大叔”的这位顶级原创高手,为何成了第一个叩开芒果大门的人?

《旋风孝子》成湖南卫视首次开放平台扛鼎之作 打造中国综艺3.0时代

        深耕内容自制的湖南卫视,在卫视江湖中一直拥有极强的内功和充沛的底气。据悉,目前湖南卫视有20多个制作团队,基本处在满负荷状态,仅是一档《全员加速中》就需要四个团队的协力,高压状态可想而知。引进社会制作团队,更是顺理成章的选择。多年来都立足于自有IP以及引进IP自主打造的湖南卫视,终于在2016年打破局面,在综艺团队的阵容中,出现了华录百纳、蓝色火焰、灿星制作这些外来伙伴的身影。

        当一手打造《我是歌手》《爸爸我们去哪儿》等人气韩综的“综艺教父”金荣希携MBC及韩国其他知名电视机构的六大PD远嫁中国加盟华录百纳、蓝色火焰的消息传出,在两国业内均引发轰动。但对于湖南卫视来说,金荣希其实是老朋友了——湖南卫视打造《我是歌手》和《爸爸去哪儿》,金荣希都以节目顾问的身份,和芒果团队深入接触和交流,把控前期拍摄和后期制作,更被中国同行亲切地称为“金大叔”。

        而“金大叔”的这档《旋风孝子》,正是合作双方基于中国的国情、文化、价值观的深刻研究后所一步步清晰起来的创作方向。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湖南卫视首档开放平台的破局综艺节目,在《旋风孝子》的制作上,湖南卫视节目团队从策划、到拍摄、到后期全程深度介入,中韩团队一同把脉中国温度,整合全球资源,具有引进市场力量的全新意义 。可以预见的是,这档节目将迎来共同研发原创综艺的中韩合作3.0时代,更将为打造适合中国本土的原创模式,提供无限丰富的想像空间。

《旋风孝子》未播先热指数高涨800%   超强嘉宾阵容火上加火

        据悉,在《旋风孝子》中各位明星都自抛偶像包袱,“囧萌”变身接地气指数直逼“路人”。晓明在妈妈面前耍大刀、郑爽带爸上街卖糖葫芦、杜淳杜志国变身“三轮车父子”、曹格带爸大玩三轮车、包贝尔化身“妈宝男”的消息一经放出,瞬间荣登各大网站娱乐版榜首,百度指数整体环比提升606%,移动环比高涨806%。可见,诸位“孝星”的魅力的确不容小觑。

        《旋风孝子》是一档以“孝道”为主打的大型真人秀,节目中明星嘉宾需要与父母其中一人返回家乡相处6天5夜,并完成父母的心愿。因为主打“孝”道,节目从创意之初就吸引了不少圈内的“孝子孝女”的参与兴趣,黄晓明、杜淳、曹格、郑爽、包贝尔、陈乔恩已确认加盟。明星们陪伴父母在老家尽孝,彼此度过一段快乐的生活,节目立意直击人伦亲情,人性善本。金荣希透露,该节目由90%的趣味性与10%的感动组成,贵在真实。在《旋风孝子》当中,观众将看到对传统孝道文化的传承,还将看到明星卸下光环,与父母相处时最为真实的逗趣幽默的场景。而几位明星从未公开过的家庭往事、成长经历,也将在节目当中陆续展现。更重要的是,在几组明星与父母的相处中,观众将会或多或少看到自己的影子,引起共鸣与反思。更好地理解与父母的关系,明白该以怎样的方式去体谅、照顾彼此。将在欢乐中有感动,在感动中有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