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吧少年》李宇春追平舒淇无少年雪藏

2016-01-11 12: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本周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酷狗音乐呈现Live原声的《燃烧吧少年!》迎来五五成军的下半场比拼,两大战队火力全开,将游戏、魔术、乐队等都搬上舞台,贡献了各种“脑洞大开”的表演秀,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忍不住感慨道:“原来脑洞可以这么开!”、“这脑洞开得我给满分”。

  春之少年温柔收割少女心 谷嘉诚“吓坏”龙丹妮

  由于本周舞台秀主题为“脑洞大开”,春掌门“游戏少女”属性上线,将《音浪》和《植物大战僵尸》Mix在一起,让门下少年扮完“街头少年”又演“僵尸”。春掌门还不忘整蛊龙丹妮,让她手持向日葵参与演出,并派出“梯子僵尸”——“小面瘫”谷嘉诚,闯入Boss团从龙凡妮手中夺走向日葵,再踏着平衡车与同伴“狂欢”,这一设计令90后观察团大为惊喜,表示“脑洞已经炸开花”。春之队在第一局就成功斩获五票,成功赶超舒队!

  而在舞蹈Battle中,春掌门再开“脑洞”,让“勇敢少年”郭子凡与韩沐伯从舞台俯冲跃入观众席,惊吓指数爆表!“绝杀秀”中,春掌门将乐队请到现场,与少年们合作一曲《十七岁女生的温柔》,并对歌词进行趣味改编:谷嘉诚自夸“漂亮”遭队友嘘声;伍嘉成自嘲“爱哭”又“唠叨”……看似“自黑”却“苏”倒一众女粉。虽然中途,“小王子”赵磊尴尬忘词,但队长伍嘉成机智“救场”,以超萌表情包化解危机。更节目精彩Live原声敬请锁定酷狗音乐。

  白澍带病上阵扮“霍元甲” 夏之光勇闯春队“地咚”陈泽希

  舒队的首场对战,选择了一首《High歌》,并巧妙融入神曲《忐忑》,异域风情浓厚。而绝杀秀上,少年们换上中山装,凭借《霍元甲》贡献一场民国秀:“肌肉男”陈泽希用力敲响战鼓,让人无法压抑心中狂涌不止的荷尔蒙;夏之光大秀“一字马”,夺人眼球。而“白公子”白澍尽管嘶哑但却卖力的歌唱,使声乐老师激动落泪。尽管录制前他一度因生病状态不佳,但仍能坚持为团队出战,网友纷纷“顶礼膜拜”,大赞其团队精神可嘉。

  在“舞蹈担当”对决中,舒队派出了“舞林高手”陈泽希、夏之光。不仅有酷炫VCR开场,“软萌Boy”夏之光更是只身勇闯春队“大本营”,与春队少年“尬舞”火药味十足。在演出最后,夏之光将搭档陈泽希扳倒在地,上演惊险版“地咚”,90后观察团叹为观止,直言是“神的孩子在跳舞。最终,舒队在此环节,将票数尽收“囊中”。

  经过三轮“厮杀”,两队竟意外打平,这戏剧化的结果,使得Boss团不得不紧急商讨,最终决定将两场得票全部清零,并将在第九期、第十期各雪藏一名少年,这让暗自庆幸的少年们再次紧张起来,两大掌门亦倒抽冷气。

  下周,少年们将进行以“青春”为主题的主题舞台秀对战。欲知详情,敬请锁定每周六晚21:50,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酷狗音乐呈现Live原声的《燃烧吧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