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阿雅神奇劝牛架 网友:“活久见”

2016-01-19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

         由南方黑芝麻独家冠名的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取经之路过半,西游组四人逐渐适应着自己的角色,阿雅则成就了一个勇气十足的沙僧。继在张掖完成崖降后,阿雅上周还在遭遇翻船事件的情况下继续挑战,收获网友点赞。除了从大师兄那里学来胆大的优点外,阿雅又跟随她培养了满满的技能点。其中一项劝牛架的特殊招数,更是让观众们大开眼界:“竟然还能这样的么,真是活久见啊!”

        自首站经历了惊险崖降后,阿雅的胆量大踏步上升。虽然恐高的本性克服不了,但是在“万洞之国”与黄风怪比赛攀岩,沙师弟还是英勇地顶在了最前。而在自己擅长的项目上,阿雅更是全程高能。岜沙苗寨打火枪,岳岳犯怂不敢打,她便自告奋勇顶替了二师兄;贵州赤水玩漂流,她又罕见地给怕水的大师兄壮了胆子。翻船落水后,她淡定出水、爬上皮艇继续挑战,在鼓励了大圣的同时,也给了同组的火神十足的安全感。

        一路不仅勇气值爆表,阿雅手握的技能也是数不清。当年凭借一首《挫冰进行曲》出名,阿雅的舞蹈功力自是不用说。上周舞蹈对决,她就与大师兄联手拿下黑风怪一行。当然,作为一名超级辣妈,阿雅也自带照顾孩子的技能。而有经验就是不一样,她一上来就问了宝宝的名字,一声声“童童”唤起来,立马就拉近了自己与孩子的距离。不过要说起沙师弟最奇特的本事,那就要属劝牛架了。此前在天峻大草原,师徒一行亲历牛羊大迁徙。两只大黑牦牛开始“吵吵”,眼见就要斗起来,是阿雅用“吁吁吁吁”的叫声,化解了一场危机。那神奇的招数,看得金师父都大呼“厉害”。

        西游后半程,阿雅能否继续自己的英勇?她又还有怎样神奇的技能未展露?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