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奇遇记》金世佳有担当 做最暖心的唐僧

2016-01-21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西游奇遇记》

        《西游奇遇记》每周六晚20:20正在浙江卫视热播。重走西游路,西游组中年纪最小的金世佳,担当起师父重任。而立之年都还未到,“小师父”能否统领整个团队自然成了观众们关注的焦点。而在已播的节目中,金世佳全程“男友力max”,也着实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暖心又有担当的他,不仅让三位徒弟竖起大拇指,粉丝们也都少女心爆棚:“佳爷真是暖男和霸道总裁模式随意切换啊!赛高!”
 
        西游一路,多的是艰难险阻。好几次师徒一行要坚持不下去了,都是金师父挺身而出。首期峡谷求生,其余三人下崖后都已累瘫了不想动,是金世佳默默捡起柴火、找来食物。给徒弟们吃下定心丸的同时,他也化解了一场罢工危机;第二站夜宿沙漠,室外的温度接近零下,金世佳抽中住帐篷。小师父没有丝毫怨言,一边唱歌鼓励自己,一边又安慰起担心自己的周迅和阿雅;在天峻大草原,看见“小岳岳”在摔跤大战中被抱起转圈,他也霸气“护短”,点名与那硬汉比试要为徒弟报仇。

        而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还有金世佳在沙漠中拉周迅、抱她下树的镜头,展现了其阳光大暖男的一面。启程踏上西游路,金师父也是处处贴心。知道岳岳吃得多,他就留着唯一一盒泡面要给徒弟吃;抗木棍怕岳岳扛不动,他就主动挑重的自己来抗。当然,金世佳不仅是暖徒弟们,对于初次见面的陌生人,他也都关怀备至。在天峻草原亲历大迁徙,金世佳和藏族姑娘卓玛相遇,他就将马让给了卓玛自己走路。临走时,他还把保暖的帽子留给了姑娘:“这样你冬天就不会冷了。”

        想看金师父如何暖化更多少女心?想知道小师父是否还能为徒弟们上刀山、下火海?敬请关注每周六晚20:20浙江卫视《西游奇遇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