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台前幕后反差太大变身综艺游戏黑洞

2016-03-26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

  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

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

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

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开播

  在舞台上,李玉刚走过《星光大道》,又经过两届春晚的表演沉淀,一向以斯文儒雅的形象亮相荧屏。本次参加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却画风突变,呈现出反差巨大的另类形象。

  明星和父母上演默契大考验,赢取头等舱机票

  节目一开始就为明星嘉宾设置了第一关亲子默契大考验:为爸妈收拾行李,与父母列出的行李清单匹配程度高的方有机会赢得头等舱机票。常年在外奔忙的明星子女,要么是对家里物品摆放位置不熟悉而处于蒙圈状态,要么是父母规划的行李清单太奇葩,超出子女想象。

  李玉刚在收拾母亲行李的时候,甚至对母亲的衣服都傻傻分不清楚。而节目最后公布的母亲的奇葩行李清单更是让李玉刚摸不着头脑。

  四组家庭奔赴东欧首站共寻青春记忆

  节目首站来到世界体操强国罗马尼亚,李玉刚、郭家铭[微博]、刘语熙、于晓光四组家庭来到这个熟悉而又神秘的国度。无论是体操迷李玉刚还是从小就是运动员的于晓光都对体操有着特殊的感情。于晓光看到一群体操运动员在艰苦训练,就在节目中发出无限感慨:看到他们,就想到那个时候的自己。

  玉先生突变逗逼成游戏黑洞

  被海外媒体称为“中国国宝级艺术家”的李玉刚,在台前一向是以温文尔雅,充满艺术气质的大家形象出现。此次参加山东卫视的《家游,好儿女》这档真人秀却褪去华裳,突变为一枚逗逼担当,尽显东北人搞怪天性,语出惊人,分分钟化身段子手。

  在罗马尼亚体操馆,李玉刚在“福利大作战”这一互动挑战环节又成为“游戏黑洞”,在一决胜负的关键时刻掉了链子,从平衡木上跌了下来,让在场的明星嘉宾哭笑不得。

  在一旁喊破嗓子,充当啦啦队的父母也是为场上一起为饭票而作战的孩子们捏了一把汗。四位明星能否将四个家庭的早午晚餐守擂成功,还要看他们接下来的默契程度和体能指数。

  明星与父母同床共枕可会尴尬?

  四组家庭在仅有的五间房中做出艰难的选择,李玉刚不得不和母亲挤在一间房一张床。自李玉刚12岁之后,母亲就没和儿子同床共枕过,这次是否会因为这次突如其来的惊喜而乐开花呢?十五年未曾同枕共眠的郭爸郭妈被迫同床,这让郭家铭不禁惊呼:“天哪,太刺激了!”而多年未曾与父母同床的李玉刚、刘语熙、于晓光在这次的特殊经历中又会有怎样的体验,也让人倍感期待。

  更多精彩请锁定山东卫视《家游,好儿女》3月26日起每周六晚9:20与你一起暖心出发,寻找父母的青春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