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莎莎搭档杨迪大闹《疯狂的丛林》 一对“损友”相爱相杀

2016-03-26 11: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本周娱乐圈的热点非“吴奇隆和刘诗诗大婚”一事莫属,两位主角自然是备受关注,担任主持人的于莎莎,也因这场婚礼火了一把。今晚21:08,于莎莎携好友杨迪齐聚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莎莎将任指挥者,杨迪扮演萌宠“猴嗨森”,这对“损友”的到来,为丛林带来了许多欢乐。

\

  “猴嗨森”遇强敌 于莎莎展“狮吼功”

  近年来,网剧的热播捧红了不少演员,于莎莎便是其中的一个。由她主演的网剧《极品女士》,至今已播出了四季。而于莎莎的好友杨迪,亦是网络成名,因其夸张的表情走红,被网友奉为“表情帝”。然而此次“表情帝”穿上萌宠服,化身萌宠“猴嗨森”,虽无法发挥自己的表情优势,却也妙语连珠、手舞足蹈,为节目制造了不少“笑”果。

\

  “猴嗨森”这回遇上的对手实在强劲,不仅有人高马大的美国“胖达”,还有拳击选手“欧迈嘎”,以及求胜心切的“洗衣鸡”,于莎莎和杨迪此战注定艰险。游戏过程中,“猴嗨森”确实吃了不少苦头,数次遭对手“暴击”、“拽头”等,面对这样的“猪队友”,于莎莎一边要忙着指挥,一边不忘使出“狮吼功”震慑众人。

\

  在“猎人陷阱”环节中,每个指挥者都被绑在了柱子上,等待萌宠的营救,当其他组合都忙着商量策略时,于莎莎和“猴嗨森”却忙着拌嘴,两人开启“互黑”模式。于莎莎被绑,大呼“不要啊”,演技十足,却被“猴嗨森”无情戳破:“有人想绑架你?值什么钱?”见搭档不领情,于莎莎转称自己 “剧照老师从头到尾只拍我一个人”,再被“猴嗨森”以“拍我也不知道是谁”拆穿,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相当逗趣。虽然是“损友”,但是当“猴嗨森”被欺负时,于莎莎总是心有不忍,数次高呼“不要打猴子”。

\

  搭档相处模式各异 “洗衣鸡”闹情绪

  在本周节目中,除了“胖达”是跨国夫妻组合外,“猴嗨森”、“洗衣鸡”、“欧迈嘎”三组均是好友搭档,然而这三对好友的相处形式各不相同:“欧迈嘎”组的惺惺相惜,默契十足;“猴嗨森”组虽然互损,却也互相照顾;而“洗衣鸡”组的相处模式则是“什么错都是你的错”。

\

  在“鸡妈妈的家”环节中,“洗衣鸡”组合便起了“内讧”,两人因为指挥问题起了不小的分歧,使得比赛的气氛一下变得紧张了起来,萌宠“洗衣鸡”甚至对搭档大吼:“不是真爱,滚!”之后几个游戏环节中,“洗衣鸡”组二人矛盾不断,对他们的积分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在一旁的莎莎实在看不下去了,劝他们“不管做什么,家和万事兴”。

  劲敌当前,于莎莎杨迪二人最终能否抱得10万元公益梦想基金?答案就在今晚21:08的深圳卫视《疯狂的丛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