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力”爆棚 安吉为小鱼儿示范徒手劈板

2017-04-11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哥哥力”爆棚 安吉为小鱼儿示范徒手劈板
“哥哥力”爆棚 安吉为小鱼儿示范徒手劈板
“哥哥力”爆棚 安吉为小鱼儿示范徒手劈板

上周四,《妈妈是超人》迎来了第二期的播出。在本期节目中,安吉在饭桌上提出想让弟弟小鱼儿去看自己上跆拳道课,并放出豪言想让他看看自己有多棒。来到跆拳道课堂,安吉言出必行,在跆拳道练习的经典套路——打板环节,展示出自己“霸气”的一面,徒手打开4个板,令妈妈胡可、弟弟小鱼儿激动不已。

胡可带着安吉和小鱼儿一起来上跆拳道课,小鱼儿懒理课堂秩序,开启迷弟般的小跟班模式,哥哥干什么就跟着干什么,并模仿起跆拳道动作一招一式,学得有模有样。

教练让安吉来做打板练习,作为纯爷们的安吉十分顺利的完成了三块板的练习。之后安吉自信心爆棚的接受了四块板的挑战,但这次却不像之前那么顺利。第一次、第二次尝试都以失败告终,安吉有些丧失自信,但看到胡可和小鱼儿坐在旁边给自己鼓励、打气,安吉想到之前的豪言,又重新鼓起勇气,在教练的建议下,及时调整了打板姿势,一鼓作气,破四板成功!

看到安吉徒手破四板,教室里掌声不断,尤其是小鱼儿异常兴奋,仿佛成功的人是自己一样,冲上去抱着哥哥安吉给予亲吻以示鼓励。兄弟俩亲成一团,一旁的胡可看到这一幕时也十分欣慰。

随后,小鱼儿也换上了跆拳道服,想要挑战打板,可惜第一次没能成功,但哥哥安吉一直在旁边像个小教练一样,鼓励、指导弟弟,在小鱼儿成功后还关心小鱼儿手疼不疼,哥哥力十足!

经过这一天的相处,胡可欣慰地表示:安吉表现得比我想象中更好,他需要培养一种和弟弟相处的新方式。安吉在练习跆拳道中证明了自己,不退缩、不放弃,让弟弟看到棒棒的自己,成功挑战了四块板。在与小鱼儿的相处中,安吉也更加意识到自己的哥哥身份,细微处保护、照顾弟弟,兄弟俩的感情也得到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