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嘻哈》制作人公演 ZERO-G 黄钧泽化身小迷弟

2017-08-01 15: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29日晚,《中国有嘻哈》最新一期上线,制作人公演紧接着23进15淘汰赛,整期节目可谓是充满看点。开场三组制作人公演嗨翻全场,ZERO-G 黄钧泽化身小迷弟,直称制作人公演“帅”。公演之后,制作人rapper的“双选”环节,ZERO-G黄钧泽选择了海选时给他项链的制作人潘玮柏,却由于潘玮柏手中名额有限,遗憾流局。

《中国有嘻哈》本期节目的赛制是:制作人和rapper们双向选择,rapper们可以进入到和自己互选制作人的战队中去。ZERO-G 黄钧泽自参赛以来就和潘玮柏结下了深厚的缘分,海选时成功从潘玮柏手中拿到项链进入到全国70强,在1V1Battle中也获得了潘玮柏的肯定。因此,在这个环节ZERO-G 黄钧泽果断选择了潘玮柏,但碍于每个战队只能选择5人,制作人手中名额有限,遗憾流局。

据悉,自《中国有嘻哈》开播以来,演艺兼备的ZERO-G 黄钧泽备受关注,特别是和孙八一的1V1Battle合作曲《Take It Easy》大受好评,之后放出的60S淘汰赛环节演唱的《大摇大摆》音源及Live版MV也是吸粉无数。期待ZERO-G 黄钧泽在未来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