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的花样》林志玲、金晨搭档起舞

2017-08-01 17: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旅途的花样》林志玲、金晨搭档“俄罗斯芭蕾王子”起舞获赞

于小彤默默离队被赞“潇洒” “关关”乔欣惊喜加盟引期待

东方卫视明星旅游体验综艺节目《旅途的花样》7月29日(周六)晚播出了第八期。节目中,“俄罗斯芭蕾舞王子”朱利安与“花样姐妹团”在圣彼得堡各大标志性景点前的共舞直接拍成了一段唯美的MV,令网友们大感惊艳,直呼:“简直是王子与公主的完美结合。”而于小彤的默默离开也引发了不少讨论,有网友直言:“太舍不得花样团的每一个人”

金晨与芭蕾王子共舞 网友点赞:太唯美

作为世界上最优美的舞种之一,芭蕾舞以其轻柔却又兼具力量感的动作闻名世界,专业的芭蕾舞者即便在平时也是气质拔群。节目中,“花样姐妹团”跟随俄罗斯著名的芭蕾舞王子朱利安一同学习芭蕾动作。现场,朱利安不仅舞技超群、教学耐心仔细,更难得的是其颜值也堪称逆天,令林志玲、张歆艺、马丽、金晨纷纷拜倒在其优美的身姿之下,忍不住夸他:“太可爱了,好帅气”。

教学过后,朱利安还变身热情的导游带着“花样姐妹团”游览了圣彼得堡的各大标志性经典。每到一个景点,“花样姐妹团”就会与朱利安合作一段芭蕾舞。尤其是金晨这位有着舞蹈经验的“高材生”,穿着独具特色的苏绣公主裙,在涅瓦河的船上跳出飘逸出尘的轻灵舞姿,令网友纷纷点赞直呼:“美哭了,这中国风芭蕾也太唯美了吧。”

于小彤默默离开被赞潇洒 乔欣加盟引期待

在俄罗斯加盟的于小彤一直用充满活力的表现为节目增添了不少元气。不过在第八期节目中,于小彤默默地用亲手制作的礼物和一封情真意切的告别信宣告离开。

在俄罗斯的最后一夜,于小彤为每位成员绘制了一个可爱的套娃玩偶,并亲笔撰写了一封暖心的告别信,表示为了留下最帅的样子所以才不告而别。网友们都被于小彤“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的潇洒打动,纷纷惊叹:“纯爷们不解释,这选择太6了。”

尽管于小彤离开了队伍,但本期节目中又有新成员加盟。“花样团”抵达挪威后,在《欢乐颂》中饰演“关关”的乔欣惊喜现身。一登场,乔欣标志性的乖巧表现就令不少网友顿生好感,不过据说乔欣私底下也是一个豪爽的“耿直girl”,究竟她和“花样团”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每周六晚东方卫视《旅途的花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