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风美少年》刘宇《我我》酷狗评论区好评不断

2019-02-13 09: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1日晚,《国风美少年》迎来了激烈的8进5淘汰赛,100名观众现场直接打分,按照平均分数末位淘汰,最终杨肸子、贾昱、陈梓铭遗憾离场。而在酷狗音乐同步上线节目无损音频后,杨肸子的离开更是在评论区引起热议。

  当晚一开场,节目组就要求三位召集人进行5强预测。霍尊、张云雷、鞠婧祎分别选择了刘宇、贰婶和芊蔚。张云雷认为贰婶“专业,而且有丰富的舞台经验”,而鞠婧祎则点赞芊蔚的表演“让观众慢慢感受到古琴的魅力”。不过没想到的是,霍尊竟然在刘宇的名字旁写下了“游龙”?原来霍尊认为,他虽然身体娇小但蕴含着满满的能量,整个舞台任其逍遥,是为游龙。

  而刘宇当晚的表现,也确实对得起霍尊的盛赞。一向以舞蹈主打的他,这次不但继续以精湛的舞蹈功力,hold住了《我我》的演唱,更用一出木偶戏展示南唐后主李煜撕裂人生。在表演中,刘宇不断穿插在“黄袍”与“素衣”之间,把李煜“我本是词臣身,又不是帝王命”的身不由己展现得淋漓尽致。

  初露唱功的刘宇,让一众召集人好评连连,以唱功著称的霍尊都忍不住大赞:“他唱得其实不错,比想象中要好。”而vocal担当的贰婶更是直言,“这个表演4分!”最终刘宇也凭借这首《我我》,夺得了当晚最高分。酷狗评论区也是好评不断:“刘宇就是冠军”、“保持这次的表演,你就真的是“游龙”了”~

  不过,同样是被霍尊张云雷盛赞,同样是唱功无敌的杨肸子,则被遗憾淘汰。当晚,杨肸子以一身轻柔的初唐裙幅,演绎唐朝才女上官婉儿。被杨肸子病恹恹的病态美折服了霍尊的张云雷,纷纷打出了4分的高分,形势可谓一片大好。没想到在现场观众出分的时候,竟然给出了3.24分,杨肸子以第七名的成绩遗憾离开舞台。

  而对于这个大跌眼镜的结果,酷狗评论区更是热议连连。有人持赞同意见,指出了杨肸子的不足,但大部分网友都认为: “评分不应该这么低”、“为什么淘汰”,种种惋惜声刷爆了酷狗评论区。

  下周,《国风美少年》的年度冠军即将诞生。三位召集人能否继续延续神预测?拿到复活卡的秦子墨又会献出怎样的表演?刘宇是否如酷狗网友所愿夺得冠军?在最后一期节目到来之前,让我们挥别遗憾,在酷狗音乐上为还在努力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呐喊助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