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首播 音频版权锁定酷狗音乐

2019-02-13 09: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1日,《王牌对王牌4》第一期欢乐来袭!华晨宇、关晓彤青春加盟,沈腾贾玲与黄渤“互怼”笑料百出,更有四大名著剧版男神齐聚一堂花式改编《卡路里》引观众强烈共鸣,节目音频《疯狂的青春》《四大名著贺新年》已零时差同步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

  当晚华晨宇就献上他的表演首秀,演绎《庐山恋》电影经典片段。他化身“耿华”,与关晓彤共同演绎校园时代学英语的青涩场景,美好的少年模样令旁观者都全程“姨母笑”,观众们都真实心动了!

  “我爱记歌词”“台词传声筒”的游戏比拼更是爆笑升级。贾玲与沈腾共跳华尔滋,王源抢答手速快却答错被喷到“头凉”,华晨宇传递“过山车”妙用海豚音形象逼真,关晓彤最后一棒难敌队友捣乱,欢乐不断令人捧腹!

  “王牌才艺秀”环节则迎来了两代人之间的合作,华晨宇与黄渤国语粤语混唱《饿狼传说》,“嗷呜”狼嚎魅力全开;黄渤与关晓彤共同演绎《卡路里》时动感俏皮,不仅嗨跳擦玻璃、太空舞步等复古魔性舞蹈,还模仿了一把红雷哥;最后沈腾加入与黄渤、华晨宇和关晓彤合唱春晚歌单《难忘今宵》,自带笑点的沈腾一上场就引队友破功,真·一本正经还是难逃搞笑宿命!

  节目一播出,歌曲就同步上线酷狗音乐,评论区不少网友夸赞“酷狗速度”够快,歌曲演唱完毕后马上就能在酷狗搜到歌曲,纷纷表示看完直播就来酷狗集合了!

  当晚,节目还齐聚了四大名著剧版男神六小龄童、欧阳奋强、唐国强、臧金生,掀起了一阵“岁月回忆杀”,神秘嘉宾贾琏扮演者高宏良还空降舞台揭秘35年前欧阳奋强的公费整容事迹,原来是当年为塑造出更贴切的贾宝玉形象,欧阳奋强才会甘愿冒险一试,尽职尽责的精神值得敬佩!

  惊喜的是,四大童年男神章金莱、唐国强、臧金生、欧阳奋强还带来四大名著版《卡路里》,“四大名著万人迷,中国文化传千里”,旋律歌词朗朗上口,艺术家们的强大气场与欢乐的曲调相结合,更有一番亲切感!有酷狗网友称赞词填得好,歌曲让TA想起曾经童年时的难忘记忆,向经典致敬!

  充满情怀的歌曲可还喜欢?下期《王牌对王牌》年初五晚继续约定你,酷狗音乐也会继续零时差上线音频哦,记得来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