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4》收视四连冠 新晋“快乐源泉”沈腾、贾玲公主抱戳观众“笑穴”

2019-02-26 13: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上周五晚21:10播出的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4》中,沈腾便与大学老师贾全仪暖心重聚,两人单纯美好的师生情谊打动众人,同时也引发了网友对于校园生活的追忆。而节目中沈腾、贾玲与马丽、艾伦“互换灵魂”的即兴表演则逗得观众捧腹大笑。节目播出后,《王牌对王牌4》再一次以1.377的收视率蝉联列省级卫视第一,有人笑言:“这期真的笑出眼泪,每个游戏都特别有新意。”

  收视、热度持续领跑《王牌4》成全网“快乐源泉”

  本期,《王牌对王牌4》迎来致敬春晚下篇,“总关主”赵忠祥、倪萍考验再度升级,各种让人捧腹的游戏环节使得节目成为了“快乐源泉”的全新代名词,同时也以1.377的收视率再次坐稳收视第一的宝座。节目中,最新游戏“炸弹三连问”全程高能,华晨宇口误“理想型”被赞“太可爱”,“模范丈夫”沙溢狂发“狗粮”令人直呼“又酸又甜”;倪萍、关晓彤两人即兴挑战哭戏则获得了观众的大赞:“这个真的有点功底,看的时候有被感染到。”

  在网友的好评下,当晚#王牌对王牌#便燃炸热搜,而第四期节目主话题阅读量更是高达104亿,讨论量近1亿,相比上期有了更大的提升。播出期间,节目全平台共上榜13个热搜,关键词#贾玲公主抱沈腾#登顶微博热搜,在抖音和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均占据热搜首位,优酷视频综艺榜第二。过硬的播后数据切实地展现了节目的口碑与魅力,令网友越发期待接下来“王牌家族队”与踢馆嘉宾的王牌之争。

王牌第四期收视PR-1.png

  贾玲公主抱戳观众笑点 沈腾暖心师生情打动网友

  “腾哥和贾玲到底是什么搞笑奇才,公主抱这段承包了我这周的笑点。”伴随着网友的力赞,话题#贾玲公主抱沈腾#占据了当晚微博热搜的首位。节目中,沈腾、贾玲“灵魂互换”,为了神还原“开心麻花队”马丽、艾伦的表演,贾玲竟一鼓作气抱起了沈腾,清奇的画风瞬间引爆了当期的笑点,不少网友喊话:“希望以后王牌都能有腾哥和贾玲,两个人笑点太足了。”也有人感叹:“贾玲很卖力,这姑娘够拼值得被喜欢。”

  贾玲的“女友力”戳中了观众的“笑穴”,沈腾与大学老师贾全仪的重聚则令众人湿红了眼眶。现场,沈腾大学老师贾全仪惊喜现身,沈腾不仅自曝了学生时代和老师“斗嘴”的趣事,还与老师紧紧相拥答谢教育之恩。而贾全仪更表示自己推掉了工作,只为来杭州见沈腾一面。两人浓浓的师生情触动网友,大家纷纷表示:“世界上有一种最美好的情谊,那就是师生情,看着王牌突然想到了守护自己成长的老师们。

  下期,“王牌家族队”将迎来首季队长白百何的霸气踢馆,究竟从未输过的白百何会带领队员打出怎样的战绩?潘长江又为何直呼蔡徐坤为李易峰?一切答案尽在本周五(3月1日)21:10浙江卫视vivo《王牌对王牌4》,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