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开播逍遥散人强势圈粉,原来他的性格如此可爱

2019-02-26 17: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季在上周五强势回归啦!充满智斗竞技感的百人抢位赛残酷升级,选手们需要通过四轮挑战争夺二十四席晋级名额,原本是网络人气UP主的逍遥散人也在节目中拥有相当不俗的亮眼表现。

  逍遥散人此次前来参加《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让熟知他的网友们感到惊喜不已。很多人是通过他在B站的游戏实况解说视频开始了解他、喜欢他,其实散人私下性格非常温柔哦,而且也很坚定冷静。散人自己表示,面对再难的游戏,都会冷静地去想办法去攻克,坚持不懈地不停挑战,而不是气急败坏地爆粗口,这可是不文明的行为呢!

  散人面对游戏挑战的执着精神相信大家已经有目共睹,此次参加《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他又有了怎样的心得体会呢?日前,逍遥散人向媒体表示,因为自己是节目当中年龄第二大的选手,经历的事情挺多的,所以心态比较好。而且,也由于自己平时喜欢玩的游戏多为困难型,时间越久的项目相对来说更加占优势,所以散人不仅是很有耐心的,同时具备很强的抗压能力哦。

  参加《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这样一档卫视级别的综艺节目,也让逍遥散人从幕后走到了台前,从网络走向了大众。同时通过节目的播出,逍遥散人也收获了一大波新粉丝。谈及让散人成名的游戏实况直播,散人表示自己的直播风格是轻松活泼的,而且自己也一直把直播视为一个可以和观众粉丝们进行互动交流的渠道。并且,自己的心态就是把粉丝当做朋友,直播时就像在与朋友聊天一样,把自己喜欢的东西通过直播分享给各位小伙伴们,可以一起收获快乐,所以自己是没有什么心理包袱的,也一直保持着轻松愉悦的状态。刚入坑的新粉们不妨去看看散人的游戏视频,相信你一定会被散人搞笑逗趣的风格深深吸引在坑底爬不出来的!

  逍遥散人其实也有着相当有趣的一面,他喜欢为iwanna游戏里设置的各种关卡起名,苹果摇摆之阵、激光修头修脚、傻蛋运动,让人在看直播的时候忍俊不禁!看来散人还是一个起名鬼才啊,有趣又幽默,这样的散人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呢?

  作为一名网红UP主,逍遥散人自然也是对追随他的粉丝们十分感谢。日前,散人公开表示非常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陪伴,希望自己的视频能够继续给大家带来欢乐!不仅如此,散人也表达了自己希望与粉丝们一起努力、共同进步的美好愿望。看来散人也是非常谦逊呀。

  目前逍遥散人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节目中表现出不容小觑的实力,与他同台竞技的选手们也都是各有千秋,大家可以继续关注《最强大脑》的后续播出为散人加油打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