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的浪漫旅行3》旅行开启 杜江霍思燕写信寄情

2019-11-14 17: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李瑜

由芒果TV和爱奇艺播出的《妻子的浪漫旅行3》正在热播中,上周播出的先导片中杜江霍思燕夫妻惊喜亮相。霍思燕在节目中真实又可爱,频频对杜江进行犀利提问,杜江高情商回复,机智地解答每一个问题。让人看了直呼“杜江霍思燕的相处模式太有趣了!”

昨天中午12:00第一期节目正式播出,妻子们的旅行浪漫开启,四位妻子分别收到了丈夫们在临行前写的亲笔信。杜江在写给霍思燕的信中亲切地用“米奇”、“米妮”称呼对方,信的末尾还附上一首英国诗人的《一切只因为是你》,温暖地表达自己对霍思燕的爱意。

《妻子的浪漫旅行3》开播第一期

杜江浪漫有才华 情书堪比教科书级别模板

杜江的才华不仅体现在真实细腻的表演上,他说话的艺术在节目中也一一展现,其它三位丈夫纷纷表示要向杜江学习。他的才华还体现在文字中,节目中杜江为霍思燕写下亲笔信,信中的文字极富文采,书写工整大方,字里行间满是深情。杜江演过无数硬汉的形象,还能在节目中表现柔软,也能在“送命题”中找到正解:“我只是一个庸俗的人,贪图你的美貌,没有被你的任何性格特点吸引,完全是因为你的美。”杜江式的浪漫,是自己能够挡住糟糕,把诗歌留给爱情;杜江式的表达,将骨子里的诗意用最生活的方式流畅的表达。

杜江亲笔信1

杜江亲笔信2

杜江亲笔信3

多面霍思燕 一直活在爱里的孩子

在大众眼里,霍思燕是一个好演员,她塑造过众多经典的影视角色。她是《来电狂响》里的绝望且疯狂的主妇,是《少年天子》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最后也逃不过悲情结局的乌云珠,是《罗曼蒂克消亡史》中美丽不张扬内心纯良的风尘女子......而在杜江的眼中,霍思燕是一位温婉柔和,独立自主的好妻子,好母亲。节目中的霍思燕可爱真实,像少女一样地生活。霍思燕曾说“这个世界上很多美好,值得你去好好的发现。”希望每一个女孩都能像霍思燕一样活在爱里。

霍思燕可爱亮相《妻子的浪漫旅行3》

《妻子的浪漫旅行3》自播出之后收获无数好评,期待值持续走高,期待后面更多精彩内容,期待杜江霍思燕夫妇更多的浪漫感动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