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驾到》阵容官宣 沉浸式互动开启最强驾考攻略

2020-08-06 10: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又到“学车季”,炎炎夏日,不知道你是持证上岗的“老司机”,还是仍在驾校历练的“驾考萌新”?这个夏天,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打造的首档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易车APP《新手驾到》即将从8月13日起每周四22:00伴你走过炎炎夏日。就在昨日,节目官方也正式官宣了重磅嘉宾阵容:戚薇、吴宣仪、周深、小鬼、霍尊、武艺、喻美壬,七位学员的驾考之旅也即将展开。作为首档原创驾考纪实类真人秀,节目前期拍摄期间早已话题不断,未播先火,引发万众期待。而这档国内以驾考为主题的全新纪实真人秀,将跨屏互动“玩”到了极致,让一众网友感叹:“节目太走心接地气!”、“良心综艺,就算断网也要追!”

新手驾到学员集结

自动挡和手动挡学员开启驾考之旅

《新手驾到》题材新颖,立意鲜明,在节目录制期就热搜霸屏,热议不断。据了解,新手驾到的节目核心之一就是通过记录新手学员学车历程,展示国内当下道路安全的现状,科普交通安全知识,以增强大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七位学员按驾照类型分成手动挡和自动挡两组。手动挡学员为:戚薇、周深、霍尊和喻美壬;自动挡学员为:吴宣仪、小鬼王琳凯、武艺。此外,更有学员化身马路志愿者等实景体验活动,让学员们既能掌握基本的驾驶技能,又能切实培养他们的安全行车意识。节目一经官宣,许多网友不禁“脑洞大开”:霸气御姐范的戚薇会不会在节目中被教练“凶哭”?微博改名Betty的吴宣仪是否在认真在背题?曾经立过FLAG不学车的周深会不会连科一都过不了?还有古灵精怪的小鬼王琳凯是不是真的能一学就开启“车神”模式?霍尊是否能在炎炎夏日的学车路上依旧保持“仙气飘飘”?喻美壬又是否能最后成为驾考的“最终赢家”?一切未知的故事,都让网友们直呼期待!

内容与阶段相结合的多元化设计

沉浸式体验贯穿驾考全过程

驾驶车辆是当今成年人必备的技能之一,也让驾考成为了许多“资深”驾考困难户的心头病。此次新手学员们勇敢上线,实录驾考全过程,也将引发许多观众的共鸣。据了解,《新手驾到》将根据驾考过程分为科目一到科目四的四个阶段。除了平时驾考科目的训练内容外,节目还会在每个阶段设计以驾考知识技巧、道路交通安全等为基调的各类活动,旨在将节目内容多元化,增强嘉宾与电视机前的观众对驾考的理解与思考。而在实录每个嘉宾的驾考过程中,真实且有趣的细节捕捉也让《新手驾到》带来前所未有的沉浸式体验感,为观众展现真实且赋有共鸣的优质内容。

全民关注的驾考热点与真人秀的结合,将会带来怎样的看点与火花?节目里又会给观众分享哪些驾考技巧知识?嘉宾们能否在这个炎炎夏季成功获得驾照呢?锁定湖南卫视刘建立工作室打造的《新手驾到》,8月13日起,每周四22:00,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