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蓝盈莹从第一名到无人选,好人缘都被她消磨掉?

2020-08-07 18: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乘风破浪的姐姐》这个节目真的冲击了整个夏天,频频上热搜,更是带火了消失在视线中的个别小姐姐。随着节目的进行,每个小姐姐的个性越来越明显,不知道大家更加喜欢哪个小姐姐呢,今天就来说说蓝盈莹。

大家认识蓝盈莹是从《甄嬛传》开始的,与其说“浣碧”这个角色是剧本需要,倒不如说蓝盈莹是为这个角色而生的。“浣碧”努力上进,为自己的幸福在追求,这不就是现实中的蓝盈莹吗?

很多人都认为蓝盈莹面相不讨喜,甚至觉得有点刻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她总是选择一些反面人物,代入感太强,观众没有办法把角色和真实的蓝盈莹区分开,另一方面只能说是演技太强了。

《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开播,让更多的人开始认识蓝盈莹,喜欢这个上进努力的女孩。个人秀蓝盈莹以第一名的身份,一下子就引起各位姐姐的注意,宁静姐姐更是对她连连称赞。小姐姐不仅演技不错,跳舞也惊艳到了大家,网友满屏弹幕:爱上了蓝盈莹。

从节目一开始,蓝盈莹就说来参加比赛就是冲着C位来的,目的性很强,也很了解节目规则,枪打出头鸟,所以后来招来全网黑。不管外界怎么评价,她都是有自己的主见,实在是欣赏小姐姐的这个拼劲儿。

最新一期节目中,四公开始选人时,宁静组选择不解散,然后希望郑希怡加入。在大家没有商定的情况下,蓝盈莹突然举手说加入宁静组,让郑希怡很失落。网上更是说蓝盈莹就是看宁静组实力强,不想跟实力相对弱的张雨绮组,难道这也错了吗?莹莹子一开始来的时候就说,我喜欢跟实力强的人在一起,优秀的人只有跟更优秀的人在一起,才能让自己变的更好,这是比赛,又不是交友节目,所以这个选择是对的。

在选定宁静组时,宁静原来的计划被打乱,整组人员都没有反应过来,一方面是蓝盈莹的加入,更多的是没有达成和郑希怡的约定,显得很失落,然后就被网友大肆解读,蓝盈莹人缘差,选组被拒绝。这样看来更符合蓝盈莹的性格,为什么不能主动去选择?想要赢就一定要和实力强的艺人合作,如果她不去选择,倒不太符合她的人设了。

努力,想要自己变的更好,想更多的去表现自己,就要靠自己主动争取,说出来才会有机会,正如她说过:你想要就说出来,机会就平等的,不说出来永远不会有机会。况且,她的努力是自己一步步走出来的,用汗水和付出换来的成绩。网友黑她的人,大都是是自己不努力,看到别人在付出总想否定别人。

蓝盈莹这个努力,正能量,直爽,励志的姐姐,应该得到更多的掌声和热爱,希望她不受外界的打扰,在自己大胆追求的努力下一定会绽放另一片光彩。期待蓝盈莹在舞台上更多的精彩,她的精神会成为你努力前进的榜样吗?你还会继续为她加油打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