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场女神,演技压众,一直以来的演员梦是她成长的最好方式—陈数

2022-04-18 20:45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近日,新电视剧《完美关系》开始播出,其中陈数小姐姐的气场让所有人惊艳,这些年,陈数演出过不少影视剧,说到年龄,却让人一点看不出她今年已经41岁了,论气场和演技可是鲜少有人能比及,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她的故事。

  2008年,《暗算》的黄依依一角让她正式开启了娱乐圈的道路,她开始绽放自己的光芒,之后,便一直陆续出演影视剧,但不温不火,稳中求进,之后的《择天记》《中国机长》等影视剧让人看到了这个气场女神的实力。即将播出的《朝歌》陈数在其中饰演女娲一角,还有很多的作品即将播出,虽然为数不多,但都是她精心挑选的作品,这也是她的演员梦。

  因为年龄的限制,许多大龄的女神出演的影视剧都有角色的限制,像蒋勤勤也是在海上风云录中的演出才慢慢复出,只能说青春饭不好吃,实力派不好当啊。

  而在感情上,陈数经朋友介绍认识了自己的先生,之后两人未经常出现在大众眼前,但是两人的感情也是很好,但是女神至今没有孩子,不过两人的感情好就是很好的了。

  陈数出身艺术世家,才艺丰富,气质出众,演技也备受观众与业界的肯定。陈数饰演的每一个角色都让人回味无穷。陈数成为涉足类型剧最广、诠释角色最为丰富的女演员,更凭借自身的专业修为和艺术才情,精准且完美的演绎了每一个角色,创下了专业领域中极具引领性的成绩和高度。

  除了演戏,陈数热爱文字,曾为《风尚志》、《壹读》创作过短期专栏,是演艺圈文艺界不可或缺的才女。《倾城之恋》的角色让人们称她为“旗袍女皇”或“穿旗袍最美丽的中国女演员”。“她不是最出众的,但她是最与众不同的,”她用稳重大器而又不失张力的表演,描摹出一幅幅不同时代背景下女性生存画面,教众多女性的独立法则。

  从白玉兰到华鼎奖,再到金鹰奖、电视节等,她一览众多大奖给观众带来无限的精彩作品,活出了许多女性想要活出的样子,这样的女神你不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