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新恋情遭曝光偏爱姐弟恋 李毓芬大其6岁信息量颇深

2015-12-22 15: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昨天(12月21日),柯震东因在instagram上与绯闻女友李毓芬身穿情侣装而疑似公开恋情,其实在此之前两人的暧昧关系就铺天盖地,在柯震东吸毒后还声称对方在他低潮期不离不弃,并贴心照料他的宠物狗,虽然当事人都没有正面承认过,但两人都分外暧昧的态度更让绯闻越传越真,仿佛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柯震东新恋情遭曝光偏爱姐弟恋 李毓芬大其6岁信息量颇深 
 

而此次柯震东和李毓芬的情侣装一经曝光,两人又被大众关注起来,据悉,李毓芬1985年5月11日出生,比1991年6月18日出生的柯震东大了将近6岁,这又是一对年龄相差颇大的姐弟恋,有点让人震惊。不过众所周知的是,柯震东的前任萧亚轩比他更是大了足足11岁,两人的姐弟恋也曾十分轰轰烈烈,只是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令人惋惜。


 
柯震东新恋情遭曝光偏爱姐弟恋 李毓芬大其6岁信息量颇深
 

如今柯震东再次恋上李毓芬,这段恋情其实也是不被看好的,不过可以理解的是,柯震东应该还处于年轻气盛的状态之中吧,很多男生内心幼稚,所以会渴望年长女性的关怀,由此产生依赖,所以不管看不看好,恋情终将是当事人自己的事情,作为观众,也只能看看就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