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穿情侣装疑公开恋情 女友李毓芬曾传滥交情史很丰富

2015-12-22 15:2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柯震东被曝出与李毓芬交往以来,虽然柯震东曾经松口对方在他因吸毒陷入低潮时不离不弃,并细心照料他的爱犬,但两人从未正面承认过恋情,只是彼此之间还是分外暧昧,绯闻也一直越传越真。



柯震东穿情侣装疑公开恋情 女友李毓芬曾传滥交情史很丰富 
 

昨日(12月21日),李毓芬又在个人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身穿粉色上衣、戴着电影《星际大战》帝国风暴兵头盔的照片,似乎是在跟进最近热映的星战风潮。然而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在柯震东发布的照片里,他也戴着同款头盔,粉色上衣更是如出一辙,一看就是情侣装,因此让人怀疑两人此举是在公开恋情。


 
柯震东穿情侣装疑公开恋情 女友李毓芬曾传滥交情史很丰富
 

虽然只是猜测,但是李毓芬这个名字又被大家提了起来,因为柯震东的关系,也更加受到关注。这位长相酷似徐若瑄的辣妹虽然参演过很多作品,可是却一直不红,但绯闻倒是一箩筐,不仅深陷整容传闻,还被曝劈腿滥交,情史超级丰富。更让她名声大噪的莫过于早前被传插足于唐嫣和邱泽的感情,从而导致两人分手一事,唐嫣还一度被曝割腕自杀,李毓芬自然引来骂声不断,至今仍是众矢之的,名声可谓是十分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