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奕走出感情风波参加社交聚会,与多位异性亲密合影不怕被传绯闻

2020-05-29 08: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张大奕深陷一系列的风波后工作和生活似乎都没有被影响,她与董花花之间的硝烟味日益变淡,二人好似达成共识处于休战状态。

前段时间,网红张大奕被某总裁夫人董花花点名指控她插足自己的婚姻,称是最后一次警告她,不许招惹自己老公,不然就不客气了,此事一度闹得沸沸扬扬,张大奕遭到不少网友的声讨,但她似乎完全不在乎外界的声音,也不作出任何回应,不受影响照常营业,频繁的在网上晒着自己的生活,强大的心理素质令人佩服。

5月28日晚,张大奕在自己的微博小号晒出自己参加社交聚会的照片,与多位富豪异性亲密合影,完全不怕被传绯闻,打扮得十分性感又靓丽,走出感情风波心情大好积极参加聚会。

当晚张大奕身穿斜肩针织上衣大秀香肩,化着精致的妆容,长发披肩女人味十足,精致的五官颜值爆表,张大奕大方与异性合影并在网上晒照与粉丝分享自己的生活,照片中张大奕与一位成熟的中年男性亲切合影,该男子不仅身体斜向张大奕,还把手放在张大奕的身后仿佛像是搂着后背,看起来很暧昧,很容易引起误会。

张大奕在聚会中与多位异性友人的合影,这些男子看起来个个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男性,张大奕身边的社交圈很强大,身边友人富豪比比皆是,看来并不愁找不到优秀的男朋友。

张大奕与朋友的合影,超高颜值艳压身边女友人

有网友发现张大奕参加的社交聚会,参加的绝大多数都是男性,女性寥寥无几,张大奕盛装出席成为全场的焦点,异性抢着跟她合影,颇有巨星风范。

张大奕深陷一系列的风波后工作和生活似乎都没有被影响,她与董花花之间的硝烟味日益变淡,二人好似达成共识处于休战状态。

这两年随着网红圈竞争激烈,新一批带货主播的脱颖而出,像张大奕这种老牌网红逐渐被边缘化,这一次张大奕经历的感情风波再次回到网友的视野中,吸引不少的吃瓜群众关注,一举一动反而更被关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