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撒娇叫陈学冬“爸爸” 花式秀恩爱难道是公开的节奏?

2015-11-04 14:0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众所周知,陈学冬自从出演郭敬明编剧并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一炮而红之后,两人就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微博各种互动更是显示两人关系匪浅,两人也一度被粉丝脑补为CP,粉红不断。
昨天在电影《从天儿降》的北京发布会上更是粉红升级,据悉,电影《从天儿降》是由导演兼制片人魏楠,监制郭敬明,主演陈学冬、张艺兴、李小璐、姜雯合作拍摄,发布会上四位主创都大方分享拍摄趣事。尤其四位主创在台上介绍CP组合时,陈学冬坦言自己与张艺兴是一对CP,对方却婉拒称:“别,四爷(郭敬明)在台下坐着呢。”顿时引发现场粉丝尖叫。
而当郭敬明终于登台后,站在他身旁的陈学冬却调侃称:“你今天好高啊!”令郭敬明无言以对。被问担任该片监制是否是因为陈学冬,郭敬明坦言:“跟导演魏楠认识更早,而且那时还没完全定下来,我和章子怡负责帮他推荐演员。”说罢,他也不忘“挖苦”陈学冬,“他已经接了好多大导演的戏,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他现在)很难控制,以前会跟我们打招呼,现在我们都是要和他打招呼的”。
到了下午陈学冬更是在微博上放出他和郭敬明的合影,照片中郭敬明交叠双手靠在陈学冬肩膀,细小的身躯颇有一副小鸟依人的姿态,两人更是对着镜头笑得一脸灿烂。郭敬明随后也转发陈学冬的微博,并笑问陈学冬:“爸爸爸爸,我们去哪儿?”甜蜜程度简直令他俩的粉丝直呼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