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颁奖礼获老公吴京告白 婚后生活太甜蜜想生二胎

2015-11-04 14:2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2012年谢楠和吴京恋爱以来,从结婚到生下儿子吴所谓,两人的恩爱是有目共睹的,一同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出发吧爱情》时更是体现了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对于儿子也是各种疼爱有加,一家三口甜蜜满满,令人艳羡。
昨天(11月3日)晚上,谢楠受邀参加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与朱丹、赵普共同担任颁奖礼的主持人。当晚,谢楠以一袭优雅的蓝色长裙惊艳登场,而当晚吴京斩获2015最有影响力新锐导演奖,香港著名功夫片导演洪金宝为其颁奖。谢楠顿时在现场大声表白道:“你是最棒的”,为老公应援。随后吴京表示,要把这个奖项转送给自己的妻子,电影《战狼》的拍摄期,也是妻子谢楠怀孕时最辛苦的阶段,今天自己有这样的成就,离不开家人在背后的支持与付出。
谢楠也被邀请上台发表“获奖感言”,谢楠体贴说道:“今天是他荣耀的时刻,我不便抢他的风头,希望这一刻是属于他自己的。吴京拍戏很辛苦,刚才从终身成就奖午马先生那里得到很多启示,电影人不仅是属于他自己,也是属于家人,属于团队,所以做电影人很辛苦,做动作电影人更辛苦。”吴京听了自然感动不已,直接在台上给老婆献上热吻,谢楠则一脸幸福地回应:“我答应你考虑二胎的事情。”
两人在台上的此番亲密互动自然甜炸众人,大家纷纷表示:快生快生!反正如今已经放宽了二胎政策,所以希望吴京谢楠俩夫妇能够早日再次成功造人,喜上加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