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穿深V露性感事业线惊爆眼球 与前男友李子峰有望复合背后隐情颇深

2016-01-24 20: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张天爱穿深V露性感事业线惊爆眼球 与前男友李子峰有望复合背后隐情颇深


        张天爱穿深V露性感事业线惊爆眼球,与前男友李子峰有望复合背后隐情颇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而火爆的张天爱、盛一伦可谓话题十足,人气爆棚。近日,张天爱穿深V露性感事业线,让不少网友直呼好有料,超性感。另外,关于张天爱和李子峰分手原因被不少网友猜测,而近日更是传出两人将要复合的消息,这是真是假!

        女星张天爱主演网络剧《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她在剧中原是花花公子,后来穿越到古代变成太子妃张芃芃,挑战“女身男心”的演技,引起热议,还被粉丝昵称为“老公”。她经常分享自拍照,没想到却被粉丝嫌技术不佳,在经过一翻讨教后,她22日晒出一张带着诱人表情、露出酥胸的照片,引起一阵骚动。
 

 张天爱平时就积极和粉丝互动,也“有求必应”动不动就献上自拍福利,不过却被“老婆们”嫌弃表情不如剧中娘娘霸气,被要求增进自拍技术,于是她22日听取粉丝建言“眼神带攻击力+娇羞”,在照片中用蓬松的长发半遮脸蛋,并眨眼看向镜头,表情相当勾人;此外,她还身穿浴衣剪裁的衣服,大开深V、放送超有料的“北半球”,让粉丝看了直呼“老公的胸啊啊啊”、“这张满分”。

  • 共5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