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老公独家专访:她不是我的敌人 但我忍够了

2014-06-20 15:1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3

  黄奕与老公黄毅清的“离婚大战”经过9天的狗血升级,即将进入诉讼阶段。黄奕律师孙加锋透露,已经准备下周初正式起诉黄毅清。6月19日下午,记者专访了黄毅清,他说黄奕的“出轨”触犯到了他的底线,这次坚决要离婚。他否认了关于自己家暴以及雇佣水军的指责,称自己找到了黄奕在酒店的“出轨”视频,已经全部交给了律师。

  整个采访中,黄毅清状态一直比较低迷,他说“出轨”风波以来,黄奕从未与自己联系,也没有来看过女儿。自己都是一边照顾女儿,一边忙于搜集各种证据,有些心力交瘁,甚至偷偷哭过几次。他说自己之所以在微博上持续表达以及接受采访,就是希望大家知道真相,“黄奕并不像她塑造的那样,在生活中她从来不是一个弱者的形象。”谈到未来的打算,他表示愿意私下和解,“如果能解决还是愿意解决,她还是孩子的妈妈,毕竟不是我的敌人,但是我一定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争取到底。”

  谈出轨:已触犯我的底线这次坚决离婚

  早在去年的11月26日,黄奕夫妇就曾经在微博上有过骂战。当时黄毅清斥责黄奕打骂孩子、年龄造假、夜不归宿、两面派等,表示要尽快离婚,一分钟也等不下去。奇怪的是,他很快删除了这些微博,并与黄奕和好。今年6月11日,黄毅清转发了一条香港八卦媒体关于黄奕密会百亿富商的报道,炮轰黄奕“出轨”,并放出了狠话:“老天会收拾你!”。该消息引发众多媒体和网友的关注。在之后的9天时间里,黄奕与老公互相指责对方“出轨”、“雇佣水军”、“做秀”等,并衍生到了“家暴”和“制造虚假证据”等指控。

  6月19日下午,黄毅清接受专访。他表示,黄奕“出轨”触犯到了他的底线,已经不可能再退一步了,“当然要离婚,还我公道,这种情况已经不能再生活下去了。”黄毅清说,黄奕的脾气一向很暴躁,但之前自己想着可能是双方的相处有问题,为了孩子就忍了,谁知道黄奕居然“出轨”了,“那时候,她的宣传逼我微博表白,说不这么做会影响黄奕的名声。这导致很多人觉得我精神有问题。我忍受了这些东西,已经不能忍了。”

  谈证据:已找到“出轨”视频全部移交律师

  黄奕夫妇骂战开始后,纷纷指责对方“出轨”、“雇佣水军”、“做秀”,黄毅清更声称自己手上握有证据。但这些天来,他只发了一些自己的观点以及家里的监控视频,并没有实际内容。很多网友对他手中是否有所谓的“出轨”证据,渐渐产生了怀疑。

  “我当然有证据,我找朋友去四季酒店调监控看了,他用手机拍了几段视频给我,那个视频没有正面,但背影明显可以看出来是她。”“还有,我之前不是在微博上放过两个视频。其中一个视频里有两个人在劝她,那两个人是她的宣传。这之前其实还有个三分钟视频,她从房间跑出来,突然要孩子,对我拳打脚踢,我连手都没有还。这些证据我已经都交给律师了。”

  像黄毅清在微博里表述那样,他否认了自己曾经家暴过老婆,“肯定是自己弄的,我不会对任何一个女性动手的。如果是暴力,什么淤青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头上的东西也不像是工具弄成这样的。”当然,对雇佣水军和曾经写过书面道歉等说法,他也一一否认,“我的字我认识,都是捏造出来的,根本不像我的签名。我根本不认识水军,也不需要雇佣水军。背叛的人不是我,只有理亏那方才需要请水军。他们整个的伪造都很可笑。”

  早先,黄奕的律师曾经连发三条律师函,不仅要求离婚,还要求黄毅清删除“诽谤”微博以及道歉。目前,很多网友看到那些微博已经不见了,但黄毅清说自己并没有删,“没有删掉,黄奕水军太多了,我设置了好友可看到。那些微博都没有删掉。”他表示自己不会道歉也不会删除微博,“因为说的话全部都是事实。”

  谈黄奕:遭霍思燕抢走5年男友导致心理阴影

  黄毅清向记者表示,自从黄奕“出轨”风波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联系,黄奕也没有回家看过女儿,孩子都是自己和家里的阿姨在照顾。问到黄奕对孩子的感情,他说:“喜欢肯定是喜欢,但我并不觉得她跟我抢的目的是为了孩子。她六一以后就没有回来,也没有跟我联系,也没有跟阿姨联系。孩子每天跟我在一起,她没有想要见孩子,也没有离不开。之前也是断断续续一个月见一两次。”

  黄毅清表示,他之所以在微博上持续爆料以及接受采访,就是希望大家知道真相,“黄奕并不像她塑造的那样,事实上在生活中她从来不是一个弱者的形象。”问到对黄奕的看法,他说黄奕脾气暴躁,一看就是不会吃亏的人。之后,他语气委婉了些,说黄奕的感情上曾经有过阴影,才导致今天的局面,“她人其实可以的,只是因为之前有个5年的男朋友被霍思燕抢走,感情方面有点心理阴影一样。感觉很难相信别人,没有办法把另外一半当自己人。”

  谈打算:愿意私下和解她毕竟不是我的敌人

  黄奕夫妇的狗血骂战升级,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评。虽然他们各自都有支持者,但有很多网友都无法理解为什么黄毅清要把家长里短事无巨细的摆到网络上,且他作为一个大众眼中的有钱人,为什么总是摆出弱者需要同情的姿态,难道不是应该直接找律师,摆出证据申请离婚吗?

  黄毅清表示,这与他个人的性格有关系,跟钱多钱少无关,“我比较喜欢小孩,不管我再有钱,都是一样的,我不会为小孩妥协的。”被问到是否担心自己的这种做法让孩子反而受到伤害时,黄毅清表示,自己并没有添油加醋,只是希望用自己的遭遇,讨回一个公道,“这些都是事实。”

  他说,家人也希望他与黄奕的事情不要闹得那么凶,所以如果有私下和解的机会,他很愿意,“如果能解决还是愿意解决,她还是孩子的妈妈,毕竟不是我的敌人,但是我一定会为了孩子的抚养权争取到底。”

  黄毅清:黄奕不是我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