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栎鑫婚礼张杰魏晨未现身 妻子撞脸大S俞灏明哭瞎

2015-02-03 13: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王栎鑫婚礼张杰魏晨未现身 妻子撞脸大S俞灏明哭瞎

王栎鑫婚礼快男伴郎团

  昨日,作为2007届快男的王栎鑫与圈外女友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在曝光的婚礼现场看,苏醒、张远、吉杰等同届快男作为伴郎团出席。不过,张杰、魏晨、陈楚生和俞灏明均为现身。而就在前晚,俞灏明还在微博调侃称自己很心塞,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去抢亲(小编注),引来一众网友围观。不过,事后有媒体曝光了王栎鑫妻子的照片后,让不少人惊讶,对方竟然神似大S,不禁有网友调侃,王栎鑫娶到如此美丽的妻子,俞灏明也该放心了。

  在曝光的王栎鑫婚礼现场照片中,可见王栎鑫的妻子身材纤细,穿上婚纱美cry对于网络盛传王栎鑫将迎娶“粉丝”王某,知情人士予以否认。他表示,王栎鑫的妻子吴雅婷是圈外人士,也是湖南妹子,两人相识于朋友的聚会。

  2007年,王栎鑫在参加快男比赛时仅有18岁,是当届选手中年龄最小的,俞灏明则是最帅的“国民弟弟”,20岁。“快男”之后,他俩还组建了一个组合—“明鑫组合”,“明王子”俞灏明走贵族绅士路线,“海豚音”小王子王栎鑫走帅气可爱路线,一起主持节目、出席活动、出写真集,还合作了电视剧《一起又看流星雨》。在俞灏明拍摄《爱在春天》被火烧伤,疗养2年时,这个组合也没解散,2008年还推出“明鑫组合十年之约2017广州演唱会”抢票活动。由此,两人也传出“绯闻”。

  在王栎鑫结婚的前一晚,俞灏明还在微博调侃称:“明天将会有一件大事发生,我很心塞。我现在纠结到底要不要……”让不少网友忍不住留言点评—“王栎鑫婚了,新娘却不是俞灏明。”“你去抢婚吧!”不过,从昨日曝光的现场伴郎团照片中,仅有吉杰、苏醒、陆虎、王铮亮、张远等人,并未见到同届发展较好的张杰、魏晨、俞灏明和陈楚生。对此,有网友调侃说:“张杰爷爷去世,魏晨在家缝裤子,陈楚生在家哄孩子,俞灏明和阿穆隆郭彪在一起商量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