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嫣曝钟汉良吃货逗比 闺蜜杨幂大赞帅气秒杀黄晓明

2015-02-02 13:3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唐嫣曝钟汉良吃货逗比闺蜜杨幂大赞帅气秒杀黄晓明

唐嫣、钟汉良

  近日承包了荧幕的小花旦唐嫣,被网友感叹好福气,尤其是和钟汉良的合作,被认为是“最养眼荧幕情侣”,对于合作《何以笙箫默》的好搭档钟汉良,她爆料对方私底下非常暖男,没有何以琛那么高冷,还经常在剧组暴露吃货本色。

  出道至今,唐嫣出演的角色大多是乖乖女,一如她的甜美无公害外表。但是在采访中,她却感叹没有人找自己演反派,“其实没演过的我都想演,最想演奸妃”。她在《何以笙箫默》中扮演的就是甜美女孩赵默笙,回忆拍摄《何以笙箫默》的过程,唐嫣不断大笑,她爆料称钟汉良私下阳光喜欢跳舞,“他比何以琛暖男多了,在片场时不时就跳起国标舞”。此外,唐嫣还透露,钟汉良非常喜欢吃东西,“我们的道具很逼真,端上来都是热的,他吃得又快又香”。

  众所周知,唐嫣与杨幂是一对姐妹淘,虽然两人目前都身为一线女星,但友情仍然历久弥新。“我相信娱乐圈有真友情。我们刚刚出道就认识了,结下了深厚的友谊,这么多年一起成长。” 唐嫣透露,自己和杨幂从来不吵架,“没机会,也没时间,但我们会相互吐槽。我们深知有一个好朋友是很难得的,大家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明年电影版《何以笙箫默》的也会上映,而赵默笙的扮演者正是杨幂。因为饰演同一个角色,唐嫣也坦言两人有交流,“她也看了电视剧版,夸钟汉良很帅,也夸我,但我不好意思讲出来”。

  采访中,唐嫣也不忘爆料好友,“她不会跟我抱怨带孩子累,她一直都是少女心,但感觉生孩子后母性被激发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