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得漂亮都该打言论惊呆网友 盘点美得让人窒息的女星

2015-08-21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刘亦菲

奇葩事还真的是天天都有,看着着热搜榜上的长得漂亮都该打,你第一时间想到的是什么?近日,郑州金水路上几个女孩无故被一陌生女子殴打。打人女子称,这些女孩长得漂亮、无法无天该打。警察赶到制止,女子还几度对警察出手,并称自己也年轻漂亮过。知情者说,打人女子可能受了刺激。现在是漂亮也有罪?

美女集结的地方,当然是娱乐圈,成为一个高人气的明星,她一般的前提就是拥有一张美丽的脸蛋,不过在整容技术发达的今天,很多漂亮的明星都经过人为再加工,那有哪些明星是天然美得惊艳的女星呢?首先当然是“神仙姐姐”刘亦菲了,《金粉世家》开始,她最让人津津乐道的是,始终是她近乎完美的外在。实在是也没什么可整容了。


李嘉欣

提起大美人,怎能不想到李嘉欣?李嘉欣是中葡混血儿,父亲是葡萄牙人。1988年,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获得“最美丽港姐”头衔,同年在“国际华裔小姐”的比赛中,她又获得冠军及“最上镜”奖。李嘉欣是当之无愧的五官美艳绝伦的顶级大美女。如今安心当富太太的她,依然风韵犹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