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完美营造话题 直接而不刻意

2014-07-14 18: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世界杯赛事袭来之际,凤凰传奇也热度不减,不仅仅凭借着其交响乐版的《最炫民族风》让网友们直呼“耳朵都要怀孕了”,而其所制造的“年度最佳危机公关”更是让微博大神们纷纷膜拜取经。又因玲花对新人组合的肯定,致使不少90、00后群体成功转粉,而其晒出爱女的照片更是获得如潮的祝福与赞美,如此直接而不刻意的行事风格真是令人既惊喜又崇拜。就这样,不知不觉间凤凰传奇的话题经久不衰,其所营造的话题更是引起全民热议。

        凤凰传奇作为中国大陆的男女二人音乐组合,其所推出的各类曲目如《月亮之上》、《自由飞翔》、《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等颇受广场舞大妈们的追捧,可谓是街谈巷议。他们似乎有一种魔力,不停地提醒着人们他们的存在,同样也让自己能够位居娱乐头条,这不得不说玲花的宣传手段的巧妙。

        回想之前的种种非议和误解,此时此刻不知玲花和曾毅的感受是什么,体验过山车式的舆论内心想必是五味杂陈。美国白宫每年都要举办记者协会晚宴,其中的重头戏就是被媒体吐槽了一年的总统讲段子调侃媒体,假如凤凰传奇二人在此刻做一个类似的调侃,那肯定又是一个全民高潮的头条事件。


凤凰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