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的毕业照,王一博帅气,杨幂青涩,看到鹿晗:想认大哥

2022-06-11 15: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明星们的毕业照,王一博帅气,杨幂青涩,看到鹿晗:想认大哥

在学生时期最难忘的事情之一就是拍毕业照了,因为每次拍毕业照都意味着要和自己的同学说再见了,也意味着要和这所学校说再见了,其实还蛮舍不得的。所以学校就会组织拍毕业照,这样也能给学生们留下一份回忆,当然明星在上学的时候也都是会拍毕业照的,所以今天咱们就来看看他们的毕业照是什么样子的吧!

首先这张就是郑爽的毕业照了,在照片中能看到很多熟悉的脸庞,比如阚清子和景甜,原来她们和爽妹子是同班同学,真的还蛮有缘分的。而且当时她们的样子看上去都还蛮清纯美好的,统一穿着学士服,脸上也露出灿烂的笑容,所以会让人觉得很有青春校园的气质,还挺不错的。

还有这张是千玺的毕业照,看上去也还蛮清秀的,即便他拍毕业照的时候是穿的校服,而且还是素颜的状态,但依然会让人觉得非常喜欢。特别是毕业照中所有的同学也都是整齐划一的校服着装,整体看上去更会给人一种很整洁干净的感觉,所以不得不说这张毕业照确实还挺OK的。

杨幂都知道是科班出身的,自然在上大学的时候也有过拍毕业照的经历了,看图中她的毕业照会让人觉得挺温馨的。所有同学都紧紧凑在一起,有笑的有闹的十分活跃,而且当时大幂幂在班级里的颜值就蛮出众的,所以毕业照上的她看着也很漂亮青涩,让人一眼就会注意到她,真的太吸睛了。

王一博都知道之前是在国外当过练习生的,而且当时他的学业也还没有完成,后来也就选择了在国外继续完成学业。所以看图中他的毕业照也就是在国外拍的,他穿着一身蓝色的校服,留着中分发型,这形象简直不要太帅气,甚至让人有种初恋的感觉了。

明星们的毕业照,王一博帅气,杨幂青涩,看到鹿晗:想认大哥。最后这张图是鹿晗的毕业照,能看出来他这张毕业照中的年龄还不大,满脸的稚美十分可爱,不过他这拍照动作倒是有几分不屑的既视感,尤其是他仰着头,眼睛向下看的样子看上去十分豪横,让人有种不敢惹的感觉,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学校的扛把子,所以网友们看到后也都纷纷开玩笑道想认小鹿当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