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大赞靳东很健谈 祝福胡歌和霍建华“白头到老”

2015-12-20 17: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从腾讯视频公布网络季播剧《鬼吹灯》由靳东和陈乔恩主演后,可谓是万众瞩目十分期待。虽然两大主演频频在微博上友好互动,但两人却从未在现实中见面过。不过在昨天(12月19日)于北京举办的安徽卫视国剧盛典上,男神与女神终于首次合体。尽管两人并未一起牵手走上红毯,但在艺人休息厅时,两人便坐下来促膝长谈,并且一见如故。


 
陈乔恩大赞靳东很健谈 祝福胡歌和霍建华“白头到老”
 

陈乔恩更是大谈自己对靳东的第一印象,称之前就听周围人说靳东老师非常有学问,是走文学派的,所以还一度怕他太正经,不知道跟他聊什么,结果没想到一见到他之后,便觉得他非常有趣也很健谈。对于即将要搭档出演的《鬼吹灯》,两人也是首次进行讨论,陈乔恩还透露称靳东指导她说《鬼吹灯》是网剧,所以拍摄时不会有太多的限制,可以疯狂地自由发挥。因此她很高兴自己能与他有共同的目标和想法,也非常期待自己和靳东老师合作的这版《鬼吹灯》会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可以看出,陈乔恩的言语间满是谦卑之意。


 
陈乔恩大赞靳东很健谈 祝福胡歌和霍建华“白头到老”
 

对于最近大火的最强CP组合霍建华和胡歌,作为他们的好友陈乔恩也被问到了对此的看法,没想到陈乔恩听说后笑得特别开心,还打趣称自己听说了,他们的确是最强CP组合,她也觉得特别好,真的是很好的姻缘,还祝福他们‘白头到老’,十分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