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入空军文工团6年今日退伍 晒军装挥泪告别军人生涯

2015-12-07 15:06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说起韩红,大多数人都会在第一想法下给她添上民歌歌手的标签。然而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的是,韩红其实是一个军人,而且还达到了副团长的级别!据悉,韩红在2009年4月26日的时候被特招入伍,从此师从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而在几年的军中磨练下,韩红逐渐晋升到军衔为技术5级,并且还担任了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级别可以说是相当高了。


 
 韩红入空军文工团6年今日退伍 晒军装挥泪告别军人生涯
 

然而时隔六年多,今日(12月7日),韩红却在微博发布了一张自己脱下的军装照片,照片上写着“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她接着还连发两条微博表达自己的不舍之情,第一条全是悲伤哭泣的表情,第二条是“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从而正式向外界宣布自己将结束军旅生涯,言语间可谓满满都是心酸难过。


 
  韩红入空军文工团6年今日退伍 晒军装挥泪告别军人生涯
 

对此,网友们也在韩红的微博下送达了关心之情,纷纷留言道:“离开与否,莪们都会支持你的,你穿军装的样子也永远留在莪们心中。”“歌手韩红,慈善家韩红,比韩团更接近你的本质。以后可以专心并且放手做你自己的事,祝福!”“此刻向一个老兵致敬!”可谓是热议不断,而且据悉,韩红早前辞去副团长的职务是为了更好的忙于慈善事业,只有心美,人才最美!